SAT1570分的学霸有话说(上篇)

2017-01-03 15:1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北美>>>SAT

点击查看>>>SAT备考特辑



自上周第一波晒单中有位1570分的学霸

许多同学私信表示

想向这位高分学霸偷(勾)师(搭)

为满足大家的好(少)奇(女)心

我冒着生命危险

给大家揭开他的庐山真面目!

居然跟网红谭校长一样......高

但至少比谭校长可爱呀

事不宜迟

马上来看看智商max的房同学

到底有哪些独门秘笈!

毕竟你那么好看说什么都对!


在新东方学习的感受

❶ 由于长期以来在朋友口中和网络上听说新东方优秀的考前辅导,这次我在考虑备考SAT考试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新东方。经过在北京和广州两地一个多月的补习,新东方真的没有让我失望。与我以前参加过的课外辅导相比,新东方的师资力量、专业程度以及各方面经验都远远领先,在这里的学习也给我带来了几乎超乎预期的收获。


❷ 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提分的效果,我先是选择了为期一个月的冲分班,接着又参加了紧凑的一对一课程。SAT作为美国大学的标准化录取考试,虽然高分并不能保证绝对的录取,但在大学申请的流程当中还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在新东方的学习,我的分数在短时间内得到非常明显的提高,不仅让我的申请更加具有优势,还允许我腾出手来做一些我更感兴趣的事情。


❸ 我在新东方学习最大的收获在于老师的讲解能够帮助我把以前的知识结构梳理清楚,并且把它用于考试与解题上去。在阅读方面,谭锋老师短时间内了解了我在解题思路上的优势与不足,并让我使用老SAT的题目进行训练。每次遇到错题,谭老师都会为我分析错题的原因,让做题的过程成为提高的过程。文法方面,周雅娟老师着重讲解我的弱项,让我能快速提高排句类型的题目。数学方面,黄楠老师在SAT I题目的基础上让我练习 SAT II的内容,让我处理难题时更加从容不迫。写作方面,赖思维老师每次都会清晰独到地为我梳理作文中的逻辑漏洞,让我在不断的练习中逐渐熟练。除此之外,也感谢顾问老师和班主任对我的帮助,你们的努力让我在新东方的学习有更多的收获。


复习SAT的方法

❶ SAT考试的根本考察点在于英语语言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英语基础是在考试中首当其冲的因素,从阅读、文法到写作,甚至数学,如果没有坚实的语言基础,提分都只是一句空话。如果连文本都不能够充分理解,自然就不可能看清问题考察的逻辑,也不可能有清晰的解题思路。


❷ 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应该在平时通过阅读巩固自己的语言基础,积累单词量,并提升语感,这样一来才能在考试中得心应手。


❸ 在良好的语言基础上,想要达到高分必须要培养清晰的逻辑。只有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才可以从容应对多种多样的题型,找到最优答案。通过大量的刷题和思考,我们可以逐渐提高对题目的熟练程度,并找出自己知识与逻辑中的漏洞。


了解更多SAT资讯>>>SAT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