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藤校录取情况

2019-04-08 10:16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

  据悉,上周美国顶尖藤校陆续放榜,让你们夜以继日的录取offer终于来了,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就跟小新一起来看看今年美国藤校录取的具体情况和数据分析。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

  2017年,哈佛大学录取率为少之又少的5.2%,但去年哈佛大学的录取率又创新低,为4.59%。而今年,哈佛大学“不负众望”后,又迎来了录取率新低——从43,330个申请名单里挑选了来自世界的1,950名幸运儿。

  录取率仅仅为4.5%!这是哈佛录取率首创新低!

  近5年哈佛大学录取率都保持在比较低的水平,依次为:5.9%,5.3%,5.2%和4.5%。太扎心!

  早申数据显示

  2023届的录取中,哈佛大学早申阶段从6,958名学生中,有935名学生获得了offer!其中,早申录取率为13.4%,较去年的早申14.55%的录取率相比,也有所下降。

  由此可见这两年竞争有多激烈,光哈佛大学早申人数就比去年增加了328人。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从早申请数据来看,有6,020名学生申请耶鲁大学,其中有794名学生被录取。录取率仅为13%,去年的早申录取率为14.7%,也是下降了不少!  

  据耶鲁大学本科招生院长Quinlan表示:有30%的学生未被录取,其中竟有2%的学生是因为申请材料的不完整,所以被退回拒绝。所以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首先你的申请资料是完整的,不要太疏忽大意。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今年,普林斯顿大学的申请人数有32,804,目前有1,895人被成功录取。

  值得喝彩的是——终于录取率有那么一点点的提升。从去年的5.5%上升到了今年的5.8%,虽然没那么多,但至少不下降,也是值得可喜可贺的事情了。

  其中,在被录取的学生里,有63%上的是公立中学,女性占的比重较大,为52%。当然,目前仍有902个申请候选人在waitlist里。

  从早申数据来看,有5,335名学生申请了普林斯顿,被录取了743名学生,录取率占到13.9%,比去年14.7%的早申录取率有所降低。其中,有15%是该校校友。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今年申请哥大的人数为42,569,申请率比去年增加了6%。哥伦比亚大学没有公布录取人数情况,但给出的录取率为5.1%,跟去年5.5%的录取率相比,也是创下新低。

  哥大的早申人数为4,461,而其中哥大的巴纳德学院收到了1,235份申请,增长率达到了24%,看来哥大的人气是真的旺,名不虚传。


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

  达特茅斯今年的录取率也是创了历史新低了,录取率为7.9%,比去年录取率还减少了0.8%。

  连续3年的录取率下降,加上今年申请人数的大大增加,也能看出竞争不是一般的大呀!

  今年的申请人数是23,650,比往年上涨了7.3%之多。其中,被录取的学生有12%是来自6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包括:英国,中国,加拿大,巴西和印度的录取率最高,排名依次递减。

  被达特茅斯录取的学生,“硬性成绩”SAT平均分高达1501分,也是历史最高!

  达特茅斯早申总数增长到了2,474人,录取了574人,录取率为23%。

  特别注意:今年达特茅斯大学将向这些第一批学生提供1,000多万美元的基于需求奖学金(need-based),平均奖学金将超过52,000美金。


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

  今年宾大收到了44,960个申请,有3,345位幸运儿脱引而出。

  今年的录取率再一次成为了该校新低——7.44%,比去年下降了0.96%。RD阶段录取率为5.46%,跟“高出天际”的17.99%早申录取率成鲜明对照。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今年共计收到的申请达到49,118份,相较去年减少了2,210份。

  能看到稍微可观一点(上十位数的)的录取率啦!录取率为22.6%。但依旧比前两届的录取率要低。去年和前年的录取率分别为:24.4%和25.8%。

  早申请名单中,有1,512名国际生申请,比去年上涨了1.5%。最后有171名学生被录取,然而,国际生占早申录取人数的12.3%,厉害了!


布朗大学Brown University

  布朗大学今年的录取率也是历史最低,录取率仅为6.6%,突然感到累觉不爱!

  总共收到了38,674份申请,比去年还有所增加,增长率为9%。

  从布朗大学的早申数据来看,在4,230名申请人中有769名被录取,录取率为18.2%。

  据布朗大学招生院院长Powell表示:这是布朗大学史上最低的早申录取率。

  早申录取学生来自37个国家,人数最多的国家分别来自:中国,英国,印度,新加坡和加拿大。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