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最佳生活大学排名(Niche网站评选)

2019-04-04 10:29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选择一个大学,往往最优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从教学水平、学术能力来判断,除此之外,学校的生活环境、氛围也是现在学生们越来越多参考的一点。毕竟选择之后,未来的几年都要在这里度过。

  Niche网站统计出了2019拥有最佳大学生活的院校,参考的因素很多,有以下几点:

  1. 学生生活质量调查25%

  2. 派对形式及参与度15%

  3. 体育活动10%

  4.校园环境(包括食品等级,住房质量及校园设施等)10%

  5.当地环境(包括犯罪率,校园周边地区学生调查等)10%

  6. 校内学生的多样性7.5%

  7. 入学率7.5%

  8. 毕业率7.5%

  9. 校内安全等级5%

  10.兼职保留率(即第二年入学继续前一年工作的学生占比)2.5%

  1-5分由低到高,让学生针对自己的学校生活质量进行打分。还是很具有参考价值的。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中,有63%的人表示学校住宿质量不错,72%的学生是哪个高度赞美了学校的餐饮,有81%的学生认为学校内十分安全,关于学校的3988条评论如下:

  

  学校俱乐部有:舞蹈,戏剧/戏剧,国际学生组织,文学杂志,模拟联合国,广播电台,学生会,报纸,电影协会,电视台等社团。

  关于音乐的社团有:合唱团,音乐会乐队,爵士乐队,步操乐队,音乐合奏团,音乐剧,歌剧,Pep乐队,交响乐团…


  1,康斯威星大学

  学校有75%的人认为宿舍里举行小派对,氛围very nice。有79%的人认为校园比较安全,其中,大家就最喜欢的食物还进行了投票,结果如下:

  

  就评论总结来看,学生最喜欢的万圣节狂欢活动、野餐和足球比赛。学校社团还有各类体育社团,电影协会,书画协会,合唱团,各类乐队等,校园生活还是相当强丰富的。

  学生评论:学校啥都挺好,就是学费太贵了!


  2,佐治亚大学

  

  学校文化具有多样性,而且也得到了很高的评分。校内体育活动可以说是占据全部课外活动了,社团包括高尔夫,网球,篮球,排球,体操,垒球,游泳和跳水,足球,马术等等,有65%的学生表示学校课后的生活非常舒适,几乎每周都有各式各样的聚会。


  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关于住宿,有80%的学生表示住宿环境不错,93%的学生都高度赞美学校的餐饮,87%的学生认为学校很安全,大家最喜欢的活动投票结果如下:

  


 4,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就学生方面来看,似乎学校的宿舍环境不大满意,仅有一半的人表示还行。65%的学生对于学校的餐厅高度赞扬,对于校园整体环境的评价,投票结果如下:96%的人都觉得还不错哦~


  5,TOP30排名如下

  1.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2.威斯康星大学

  3.佐治亚大学

  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5.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6. 麻省理工学院

  7. 南加州大学

  8.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9. 华盛顿大学路易斯分校

  10. 宾州州立大学

  11. 弗吉尼亚大学

  12. 斯坦福大学

  13. 佛罗里达大学

  14. 俄亥俄州立大学

  15. 耶鲁大学

  16. 哈佛大学

  17.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18. 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

  19.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20.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21. 印第安纳州立大学

  22. 密歇根州立大学

  23. 宾夕法尼亚大学

  24. 圣母大学

  25. 阿拉巴马大学

  26. 爱荷华大学

  27. 哥伦比亚大学

  28. 迈阿密大学

  29. 鲍登学院

  30. 杜兰大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美国最佳生活大学排名(Niche网站评选)》的相关讯息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