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奖学金申请指南——广州新东方

2019-03-18 15:12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加拿大大学为了缓解学生的资金压力、奖励学生在学业上的成就,专门设置了多种类型的奖学金。


01,大学学士课程入学奖学金


为鼓励高学业成就的学生来就读加拿大的大学,很多大学提供他们的学士课程学生一项一次的入学奖学金,这些奖学金价值从2000加元到12000加元不等。要符合这些奖学金的资格,学生必须在高中最后一年的平均分数达到80-85分以上。大部分大学都会自动考虑授予学生这项奖学金。


02,安大略研究生奖学金


安省鼓励硕士和博士水平学习的一项奖学金(Ontario Graduate Scholarship 简称OGS),每年有1000多个名额,每个名额约15000加元。


各大学为奖励该校学生留下深造,往往给予优秀学生数项OGS,有的优秀生同时获得几项奖学金,年度数额可达30,000加元。


奖学金一般只给予一个学年,硕士生可延长1年,博士生最多可延长3年。若1年后成绩平平或终止学业,奖学金则终止发放。助教或助研津贴一般也有时间限制,为便于鼓励新生,此项津贴通常到期后不予延长。


虽然此项奖学金绝大部分给予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公民,不过国际生也有资格获得。获得资格参考学生的学术成绩、科研潜力、领导能力。


03,Ontario Trillium Scholarship


该奖学金于2010年11月宣布,它将帮助世界各地最好的博士生留学加拿大安大略省。该奖学金的额度为每年4万加元,最长4年更新一次。每年的奖学金名额为75名,而申请者必须是国际生,持有加拿大学习许可、全日制的博士水平学习。


大多数奖学金申请的最基本条件为:


申请基本条件


1、必备学历证明   

国内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研究生院对于申请者的学历审核非常严格。

   

2、优秀的学习成绩   

加拿大留学奖学金是无偿提供给留学生的,但是,对象是成绩优秀的学生。当然,并不只是学习成绩,综合能力也要强。


3、完美的展示自己   

在奖学金申请表中,完美的介绍自己,体现出自身的优势以及各方面的能力。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加拿大留学奖学金申请指南——广州新东方》的相关讯息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