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又被否,对留学生有着怎样的影响?

2019-03-14 16:28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3月12日晚,英国下议院投票否决了首相特蕾莎·梅提出的新脱欧议案。


其实,曾在1月25日,梅姨提出的脱欧计划就遭到“历史性”否决,当时全场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高达230票的巨大差距否决提案。这在现代议会时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95年来英国政府在议会遭遇的最大挫败。


而,1月份“脱欧”协议的惨败并没有击垮梅政府,挺过不信任投票的梅首相继续推动艰难的“脱欧”谈判,但欧盟一直拒绝就“脱欧”协议重新谈判,英欧谈判再陷僵局。


在距离英国脱欧期限仅剩不到20天之际,协议仍未成功闯关,“脱欧”努力也遭遇挫败。


英国作为热门的留学国家,英国“脱欧”会给留学生们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国际生比例


英国院校中就读的欧盟学生数量不少,在完全脱欧后会数量会相应减少,其他非欧盟国家的学生比例因此加大,作为留学生数量比较多的中国留学生,英国院校可能会增加招生数量。


留学成本


英镑汇率下跌,国内学生的学费整体上会减轻一点,但是,英国如果完全脱欧后,据分析,国民收入会降低,因此会出现物价上涨的情况,相伴而来的后果是生活费等各项开支也会增加。


英国就业机会


伦敦三分之一的贸易多大都是英国与其他欧盟国的贸易,如果退出欧盟,贸易额肯定会受到影响。对于留学生来说,毕业后想留在英国就业的机会可能会减少。


那么,对于即将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们来说,到底还要不要去英国留学呢?


老牌优良教育,认可度更高


英国的教育制度历史悠久,已有700多年的发展历史,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坚实的基础,学风十分严谨。高水平的教育,使英国在世界上享有声誉。英国的文凭也获得国际社会的公认和尊重。


悠久的文化底蕴


英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地方。


长久以来,英国人才辈出:从知名科学家牛顿和斯蒂芬•霍金,到知名设计师—iMac、系列设计者—Jonathan Ive 和世界著名品牌ChristianDior的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再到流行音乐组合The Beatles和Spice Girls…


在这个不断追求创新的国度留学,你所获得的将远远不止于书本上的知识。


可获得能力的提升


对于英国留学生来说,你总能从英国各院校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不管你现有的学术背景如何,你会发现你有同等的学习机会。


学制短


在英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短。


普通专业,本科学位学制三年,硕士学位学制只有一年,甚至还有不到一年的短期学位,这在多数国家中是比较少见的。


另外,大学的学期也比较短,课时较少,大学全年分秋、春、夏三个学期,每个学期10周,而第三学期主要是安排考试,一般在第25周左右就可以结束全年的学习,一般的课程只有20个课时,但实验负担比较重,比如一门专业课,课时可能只有20个小时,但实验也会是20个小时。


最后,小新想说的是,英国有着自己的教育魅力,虽然英国脱欧会受到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却不会因此而撼动它作为老牌教育强国的地位,更不会影响其教学质量。所以,英国脱欧后依然具有很强的留学优势,小伙伴们不要太过于担心。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英国脱欧又被否,对留学生有着怎样的影响?》的相关讯息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