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 | 2019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

2019-03-07 16:0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爱丁堡大学简介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世界20强名校。


爱丁堡大学官网

https://www.ed.ac.uk/


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 

爱丁堡大学语言要求按项目不同而不同,大部分课程的语言要求如下:

(1) IELTS: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

(2) TOEFL:总分92分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

(3) 学术成绩要求:不分授课型和研究型,一般都要求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以上;国内本科一般要求均分80-85分以上。爱丁堡大学的国内合作高校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其入学难度和严格程度亦可与之类比;

(4) GRE/GMAT:不需要(MBA项目除外);


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8位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7位

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2位


爱丁堡大学申请日期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30日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期:无固定日期,额满为止


爱丁堡大学留学费用

爱丁堡大学申请手续费: 约23英镑(UCAS)

爱丁堡大学海外生学费: 13,000-17,000英镑(主要视学科而定)

爱丁堡大学生活费: 约150英镑(一周,包括邮费、电话、洗衣、娱乐等)


爱丁堡大学奖学金申请


奖学金名称:Bader Bursaries

概述:此奖学金提供给即将来到爱丁堡大学化学学院学习的中国本科生,奖学金由Dr Alfred and Isabel Bader Fund提供

奖励对象:化学学院中国本科新生

申请条件:

1. 优秀的学术成绩

2. 有资金需求 

3. 已获得爱丁堡大学录取通知书 

4. 具有很强的专业能力

奖励金额/方式:奖学金为提供生活费,2000磅/年

奖励人数:12人

申请步骤:

1. 填写 “Bader Bursaries”申请 

2. 将申请材料邮寄给爱丁堡大学奖学金办公室。

申请所需材料:

1. 成绩证明 

2. 大学录取通知书 

3. 各种比较重要的获奖证明等



奖学金名称:Margaret Campbell Scott Scholarship

概 述:此奖学金提供给即将来到爱丁堡大学物理学院学习成绩最好的中国本科生,鼓励他们更好的在爱丁堡大学学习。

奖励对象:物理学院本科入学成绩最好的学生

申请条件:

1. 优秀的学术成绩 

2. 已获得爱丁堡大学录取通知书

奖励金额/方式:奖学金为提供生活费,1000磅/年,分两次发完

奖励人数:10人

申请步骤:无需申请

申请所需材料:无需申请材料



奖学金名称:Ailie Donald Bursary

概 述:此奖学金提供给在爱丁堡大学学习英语的优秀研究生,鼓励他们更好的在爱丁堡大学学习。

奖励对象:所有英语研究生

申请条件:

1.优秀的学术成绩 

2.已获得爱丁堡大学录取通知书(新生)

奖励金额/方式:提供生活费,1500磅/年

奖励人数:待定

申请步骤:

1. 在学校下载Rich Text Format (RTF)表格,并填写 

2. 将申请材料邮寄给爱丁堡大学奖学金办公室。

申请所需材料:

1. 在学校下载Rich Text Format (RTF)表格,并填写

 2. 将申请材料邮寄给爱丁堡大学奖学金办公室。



奖学金名称:College Postgraduate Research Studentships

概 述:此奖学金用来奖励在学术上获得一定成就的研究生和博士生,鼓励他们更好的在爱丁堡大学学习,在研究中取得更多进步和突破。

奖励对象:所有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

申请条件:

1,优秀的学术成绩 

2. 已在爱丁堡大学就读 

3. 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 

4. 具有很强的专业能力

奖励金额/方式:奖学金包括提供生活费,减免学费及其它费用,金额视具体情况而定

奖励人数:待定

申请步骤:在学校人文学院,医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查看详细内容

申请所需材料:

1. 成绩证明 

2. 各种比较重要的获奖证明等



奖学金名称:The McLean Social Work Scholarship

概 述:此奖学金提供给在社会工作实践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鼓励他们继续在社会工作中做出更大的努力。

奖励对象:所有爱丁堡大学学生

申请条件:

1. 已在爱丁堡大学录取通知书 

2. 具有很强的社会工作能力

奖励金额/方式:奖学金为减免学费

奖励人数:待定

申请步骤:填写The McLean Social Work Scholarship申请表,提交到学校

申请所需材料:

  1. 社会工作具体介绍 

  2. 各种比较重要的获奖证明等

其它相关说明:获此奖学金后,不能获得其它奖学金


爱丁堡大学校园环境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世界名校 | 2019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