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US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2019-02-27 17:09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每逢USNews公布排名,必有一番全民热议。果然,今年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一经推出,瞬间评论又炸开了锅。

下面,就跟着小新一起来了解下2019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洗牌战,各名校大佬们是否一如既往稳坐高位呢?你心目中的高校又排在了多少名呢?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简称U.S.News),中文名为《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报道评论周刊。

USNEWS对美国大学的排名开始于1983年,1985以后每年更新一次。美国不乏对大学进行排名的机构,不可置否的是,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一直是由U.S.News在每年发布的美国大学排名,即U.S.News排名。


U.S.News排名一贯采用的排名计算方式是通过对美国大学基于7项主要指标加权平均计算所得,这些指标主要包括:学术声誉、毕业率和新生返校率、师资力量、新生水平、经济实力、毕业率表现、校友捐赠等七大部分。各个部分又有2-3个具体指标,综合体现了各大学的真实实力。


以往具体National Universities Ranking美国综合大学排名的参考因素和解释如下:


1、Graduation and retention rates 毕业率和新生返校率:22.5%


2、Undergraduate academic reputation 本科学术声誉:22.5 %


3、Faculty resources师资力量 :20%


4、Student selectivity 新生水平:12.5 %


5、Financial resources经济实力:10 %


6、Graduation rate performance毕业率表现:7.5%


7、Alumni giving rate校友捐赠:5%


但今年的计算方式相较以往,有些许不同。根据官方说明,2019的排名参考了以下几个因素:


毕业率和留校率:从去年22.5%下降至今年的22%

专家意见/学术声誉:从去年22.5%下降至今年的22%

生源优秀度(考察生源质量,包括学生的SAT/ACT、GPA等):从去年12.5%下降至今年的10%

毕业表现率(对比学校实际毕业率和预估毕业率的差距):从去年7.5%上升至今年的8%


TOP10排名

纵观今年的排名,Top10就有很大变动。

普林斯顿第9次蝉联第1的宝座;哥伦比亚大学与MIT则一跃成为第3,与耶鲁并列;斯坦福此次惨遭滑铁卢,一下子跌倒了第7;约翰霍普金斯携西北成功挤掉加州理工,从去年的并列第11上升至并列第10。



TOP12-30排名

TOP12-30中的大部分院校依旧保持原来的排名,并没有太大变化。

必须提一笔的是UCLA,从去年的第21上升至今年的第19,成功跻身Top20。


TOP30-60排名

最精彩的部分来了!

延续以往的系统,USNews大学排名中Top30-60一直是最为跌宕起伏的。从中杀出一条血路成为最亮眼黑马的就是UC系统。参考UC系统去年的申请人数,这样的表现倒是有理可据。


UC系统中表现甚是抢眼的莫过于UCSB与UCI。UCSB从去年的第37上升至今年的第30;UCI更是一跃从第42名蹿升至第33名,正面刚过了UCSD与UC Davis,成功跻身UC第二梯队。


当然,有几家欢喜必有几家是愁。

威廉玛丽学院与波士顿学院,今年是令人大跌眼镜,排名直接从32名掉到了38名。同样凉凉的还有宾州州立,排名一直在往下降,今年更是排到了第59。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US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