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

2019-02-20 14:49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选择专业是众多考生纠结的问题,为了有更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在本科阶段打算考研的考生们,面临着这一问题,那么哪些专业在未来就业前景比较好呢?


如果你对选择什么专业感到迷茫,可以看看QS对于未来职业前景变化所做的预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


网络安全


在澳大利亚,每年网络攻击的成本估计超过10亿美元,网络安全方面的专家会在全球范围内受到欢迎。过去五年来,情报和政策分析人员的需求增长了21.4%。


这种需求远远超过了包括技术、娱乐、电信、银行、金融和会计在内的广泛行业的供应,这意味着网络安全为广泛的职业打开了大门。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普遍,在这个领域开创一个有趣的职业生涯是非常乐观的。


一批具有前瞻性的大学已经开始着手培养下一代网络安全专家。例如麦考瑞大学还为此成立了Optus Macquarie大学网络安全中心,为正在攻读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学生提供所需的全部知识,为商业,私人和工业应用。


同时,到2020年,网络安全领域人才的需求将增长高达26.5%。通过攻读信息技术学士或信息技术硕士学位,创造一个创新的未来。


计算机


计算机编程和网络开发已经迅速成为一种商品。在美国,掌握计算机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的高技能计算机专家的需求日益增长。今天,大多数领域的公司都需要这样的专业,而且这种趋势不会很快发生变化。到2020年,将会有强大的计算机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需求,他们可以帮助公司将他们的计算机网络连接在一起,并在技术上建立竞争优势。


金融、投资、会计、精算


过去的五年里,会计和金融专业人士的需求增长了44%,到2020年还将增长22%。大家可以通过学习商务和管理专业来满足需求。


与此同时,到2020年,精算师,数学家和统计师的需求也将增长近10%。商业分析专业或精算专业可以让学生具备这些职位所需的定量和定性技能。


随着税法变得日益复杂,传统银行新的降低风险的监管措施为私募股权公司敞开大门,资金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公司财务,税务会计,投资和个人理财规划方面的专家需求将会增长。事实上,过去十年的金融危机一定程度上让这些专业被诋毁,学生被引导在其他行业寻找就业机会。其实,金融职业的学生一直能够找到良好的工作。


健康


如今,人口老龄化已经是一个大家越发关注的话题,这也意味着卫生专业的人员需求量不断攀升。到2020年,这一需求会增长40%,尤其是公共卫生和社区服务专业人员成为热门。到2020年,还将需要21.5%的医学人员。大家可以通过学习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来改变生活。


此外,据统计,到2020年,婚姻和家庭治疗师的需求将增长40%以上,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因为它会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决定一个充实和有意义的生活。心理学专业和社工类专业的人才也逐渐被需要。


环境科学


随着全世界人口的不断增长,我们需要找到新的方式来使用和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的资源,尤其是自然资源。企业家、政府正在寻求新的技术来帮助加热和冷却材料、节约用水、控制污染、生产食物、改善基础设施和防止全球变暖。未来十年,环境科学和绿色能源的职业将继续增长。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年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