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9最适合留学生的50所大学

2019-02-19 11:3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去年白宫发表的一些言论和川普政府发布一些政策,美国的国际学生数量的停滞已经不足为奇了。


亚洲国家学生签证审批量下降幅度最大,尤其是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国家的F-1签证数量通常最多。


尽管在2018年,在美国高校留学的国际生创下了近109万人的历史新高,但是与去年相比,增长缓慢,只增加1.5%。


但根据非营利机构国际教育研究所(IIE)的数据:在2017-2018学年,其中本科生同比下降6.3%,而研究生同比下降5.5%。


那些喜欢录取国际学生的学校也受到了这一趋势的冲击。在福布斯2019年的50所最适合国际学生的学校中,国际学生比例在2017年,该指数微涨至11.5%,仅增长0.2%。


然而,留学生趋势放缓,川普政府并不是背全部的锅。IIE战略顾问Rajika Bhandari说:“很多年前就这样了,新留学生的流动正在开始减弱。”


学费也是一个大的问题。


根据College Board的年度报告,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平均学费和收费增长了2.9%到3.6%。公立四年制大学的在校学生平均年费上涨了300美元,私立大学的平均年费上涨了800美元。


Seton Hall University助理教授robert kelchen说表示:“价格上涨的原因有几个。”


他说,大学的大部分成本都与员工有关,他们的医疗保健和福利变得越来越昂贵。在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州内的学费是全国最高的。


在美国,私立大学平均学费:46950美元;

公立大学平均学费:20770美元。


与大多数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大学的学费都是天文数字;美国的学费在世界排名第二(英国名列榜首)。自2012年以来,每年赴美留学的韩国学生人数减少。在韩国,私立大学的平均学费低于8500美元,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低于5000美元。


而美国最大的国际学生生源地的中国,在美国的中国学生数量达到36万人,占到全部国际生数量的33.2%。


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也导致学生的流失。


争抢国际学生的全球竞争也在升温,赴美留学的学生几乎占了全世界所有国际学生数量的一半。


相反,一些学生们更愿意去去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因为这些国家可以帮助留学生毕业后更容易留在国内,成为劳动力的一部分。


下降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一些国际学生认为他们在美国学习不受欢迎或不安全。


申请人数的下降,虽然受到了一些支持提升美国本土学生入学率的人士的赞扬,但是却容易带来意想不到的长期后果:美国将在国际发展中处于不利地位。


600多名致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的公开信中提到国际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益处。而这对于打击恐怖主义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与国际学生的融合对于美国学生培养文化敏感度也至关重要:


大约三分之一的跨国公司将缺乏文化敏感度的员工作为其公司提升全球竞争力的限制。


而且,很多在科学和技术领域的人才,甚至是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是“国际生”。


想要留学美国,我们需要更加了解这里的大学。有时留学生申请学校时,太关注学校的口碑,忽视了投资回报等更其他重要的问题。


但是福布斯榜单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部分问题~


榜单依据“性价比”的理念来衡量的权重比例:


学校质量,占60%

留学生6年毕业率,占15%

录取学生时候的奖学金政策(full-need aid or need-blind admission policies),各占5%。

留学生在工程、商业和数学等国际学生最受欢迎的专业中,入学率较高的学校的评分,占5%。

学校国际学生数量(以本科生的百分比衡量),占5%。

学校的外籍员工数量,占5%。


这份榜单与USNews有很大不同。


比如巴布森学院(商科专项学院,不参与排名,但是本科最佳商学项目专业排名前5)、库伯联盟学院(工程、艺术、建筑专项学院,建筑尤为著名)两所学校就不在综合排名里。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福布斯发布2019最适合留学生的50所大学》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