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费便宜的好大学有哪些?

2019-02-18 15:4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说起美国留学,大部分人的印象先是停留在“学费昂贵”上,然后望而却步。


其实想追求“性价比高”的留学方式,除了奖学金这类途径,我们可以同时考虑学费较低,教育同样优质的大学。


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美国学费便宜的好大学有哪些?


杨百翰大学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杨百翰大学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LDS Church)在犹他州Provo建立的一所大学,大学所在地普罗沃市被评为美国最清洁、安全、宜居的城市之一。


学校中绝大部分的学生都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成员。

 

新生入学时,必须签署一份规定,包括不饮酒、不吸毒、学术诚信、着装守则等等……校内教规颇严。尽管不是 LDS Church的成员学费会增加,然而增加后的教育收费仍然比其他私立学校低。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8位。


宾汉姆顿大学 

Binghamton University


宾汉姆顿大学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四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分校、布法罗分校、石溪分校、奥尔巴尼分校)中排名和声望最高的,也是四大分校中唯一一所入选公立常春藤联盟的大学。


该市被评为美国最安全的中型城市之一,一年四季的丛林风景都非常美丽,离纽约和费城都只有3小时车程。
学校有四分之一是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旁有纽约唯一一座多温调节温室,学校里的植物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等专业的学生在温室中进行研究。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全美最具综合性的大学之一,位列美国高校十大联盟,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学校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包括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位前美国首席大法官,2位前美国副总统,以及多位名列美国财富500强的企业巨子。

 

许多世界顶尖的技术和发明在明大诞生:飞行记录器(黑匣子)、可收取式汽车安全带、心脏起搏器、心肺呼吸器等。


明尼苏达大学克鲁克斯顿分校

University of Minnesota,Crookston


克鲁克斯顿校园座落在明尼苏达州克鲁斯丁市邓的红河谷,占地237英亩。学校有6700名学生,其中3%是国际学生。


国际学生和美国本地学生享受一样的优惠学费政策。


佐治亚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佐治亚大学创建于1785年,是美国第一所公立大学。


历年来在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其教育学院、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更为全美最顶尖的学院之一。

 

佐治亚大学的首位校长以及一位校董参与起草和签署了美国《独立宣言》。作为美国公立高等教育的发源地,佐治亚大学被誉为“美国高等教育的摇篮”。

 

虽然学费低,但是在录取方面一直很严格,曾被美国卡耐基高等教育基金会列为“录取难度最高等级”。


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普渡大学是远近闻名的理工科老牌名校,其工程学院属于世界顶尖行列,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校一同常年包揽着世界工科十强榜。


在理科方面,普渡造就过13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火箭专家梁思礼也都毕业于此。

 

在航空航天领域,普渡大学被誉为“美国航空航天之母”,不仅是美国第一所拥有自己飞机场的大学,更是培养宇航员最多的大学,世界首位登月人阿姆斯特朗与目前最后一名登月人尤金·塞尔南均毕业于工程学院。


爱荷华大学

University of Iowa


爱荷华大学同样被美国社会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国际学生比例约为7%。


该校下属的医院已经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美国最好的医院之一,工程学院发展了世界领先的高级驾驶模拟器。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

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成立于1938年,被评为美国最幸福的城市之一。


作为一所科技类高等院校,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更为侧重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已经连续16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美国南部硕士第一名,以及在福布斯大学排名中被评为美国公立学校第22名。


被美国卡耐基教育发展基金会列为“录取率较低(竞争力较强)”的学校之一。


杜鲁门大学

Truman State University


杜鲁门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公立文理学院,很好的结合了“liberal arts” 和“public school”。


“常春藤式” 的高水平教学质量和相对低廉的学费成为它的一大亮点。


对学生来说,入学竞争非常激烈。平均学生与教授的比例为15:1,大学部人数约5600人,研究所约250人,国际学生约300人。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美国学费便宜的好大学有哪些?》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