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985,211大学相当于英国哪些大学?

2019-02-15 14:3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国内985,211大学相当于英国哪些大学?


相当于985的英国院校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等G5院校


相当于211的英国院校

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全英TOP15院校


相当于一本的英国院校

拉夫堡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全英TOP15-25院校


相当于二本的英国院校

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全英前TOP25-35的院校


英国大学如何看待211/985学生

英国名校有211情节,部分学校或专业明确声明只招收211学生,而排名靠前的英国大学,都会明确211与非211之间的录取分数要求不同。


明确规定只收211:

华威大学(商学院基本只考虑211大学)


伯明翰大学(商科专业只考虑中国排名前100内的大学,特别是市场营销专业只考虑前70名内的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主要是指商学院,明确规定只接受中国排名前200内的学校的本科生申请)


巴斯大学(几乎大部分专业都只接受中国排名前200内的申请,金融专业只接受211申请)


兰卡斯特大学(商学院的部分专业只接受211申请)


211与非211的录取分数不一样的大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帝国理工

伦敦大学

诺丁汉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约克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

国王学院

爱丁堡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虽未明说,但实际录取中基本只考虑211的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国内985,211大学相当于英国哪些大学?》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