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林斯顿评论》最新发布美国大学权威排名

2019-02-14 10:3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普林斯顿评论》是普林斯顿评论团队根据学生关心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学校概况、录取要求以及社交生活等多个角度,将全美大学的信息加以有效整理。并对其录取相关信息以及录取因素加以分析,从而为选择去美国的留学生提供的美国留学指南。


2019年的院校排名陆陆续续的都已发布,而一年一度的《普林斯顿评论》,也发布了2019年申请季的相关排名。


关于2019年排名


最新的这份大学排名可谓是“超强版”,涵盖范围极广。


《普林斯顿评论》的调研人员对美国384所大学内超过13万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平均每个大学就有375名学生参与其中。


问卷里问题多达80项,包括课堂体验、教授、学校设施、学校管理、学生幸福度、食堂、宿舍、校园周边环境和课外活动等80多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普林斯顿评论》美国大学排名别具特色,因为它更注重学生在校的吃、住、学、玩等体验感。


2019这份排名包括:


Party、学生幸福感指数、奖学金,甚至食堂、生活质量等62份榜单,每份榜单中列举了排名最高的20所学校。


通过榜单,我们不仅可以知道哪所大学学术研究最出色,还可以知道哪所大学的食堂最好吃,哪所大学的宿舍最舒服,哪所大学学生的幸福感最高等等。


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榜单吧!


学生幸福感指数最高的大学


拥有最佳图书馆的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以Butler Library 为首,共设有23座分馆的图书馆拿下第一,总藏书量达870万册。


并且收集有微缩胶片600万套,2600万种手稿,以及60万册善本书,10万片VCD和DVD,20万份官方文件,还有中国族谱、家谱、谱谍约950种,是中国的图书馆以外收集最丰富的图书馆。



住宿条件最好的大学


食堂最好吃的大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年《普林斯顿评论》最新发布美国大学权威排名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