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诞月游玩俱全攻略

2018-12-21 14:42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提起圣诞节,大家脑海里会回荡着这样一首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圣诞节是英国每年最重要的节日,从进入十月份开始,腐国人民就已经开始筹备一些气氛满满的圣诞活动了,伦敦也是圣诞装饰最漂亮最惊艳的城市之一。


英国圣诞节天气及穿衣指南

英国由大西洋环绕,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 (Oceanic Climate)。12月是英国的冬季,圣诞期间平均温度为3℃ ~ 8℃,天气寒冷,建议穿风衣 (trench coat)、毛衣 (sweater/jersey)、羊毛衫 (woollen sweater )、羽绒服 (down jacket)等保暖衣服。


不过也不用特别畏惧严寒,走进博物馆、画廊或街边的咖啡厅,暖气都会开得很足,看着圣诞街头来来回回采购的本地人也会感受到浓烈的圣诞气息,不用担心太冷。


英国圣诞节特色美食大盘点

1、圣诞布丁 | Christmas Pudding

英国的圣诞布丁,是英式圣诞大餐之后必不可少的传统甜点。


这款甜点使用大量葡萄干 (raisins)及各色果脯 (dried fruit),以及鸡蛋、黄油等制成。在吃的时候,需要先加热,然后再浇上白兰地酒 (Brandy)。按照传统做法,制作时家里每个成员都要参与,就是都会去搅和一下混在一起的原料,同时许下一个愿望,还会在布丁里放上一枚银币,就像咱们过年包饺子时在饺子里放钱币一样,如果谁吃到,那么他就是那个 Lucky Dog!新的一年就会运气满满!


但是,大家看它的成分热量很高;不过话又说回来,为了体验满口美妙的果脯和白兰地酒的香气,这点脂肪我们小吃货们还是担当得起的!


2、圣诞热红酒 | Mulled Wine

热红酒是圣诞季的最佳饮品,进入圣诞季,欧洲到处都弥漫着香浓四溢的Mulled Wine 气息。把葡萄酒倒进锅里,放入肉桂 (cinnamon)、豆蔻 (cardamom)(ps:这俩确实是英国和整个欧洲烹调时常用到的香料;咱们中国人用的不多,因为这俩都有股怪怪的香味,不是纯粹的甜,也不是纯粹的苦,总之只有试过才知道)以及香橙和苹果,一起煮开。瞬间,辛香、果香和酒香混合在一起,弥漫在整个房间里。在冬季圣诞喝一杯暖暖的热红酒,再跟小伙伴们聊聊过去一年的趣事,是一件多么温暖的事情啊!


3、圣诞馅饼 | Mince Pie

Mince Pie 是英国传统的圣诞节小点心,这种派最初是肉馅派,现在主要是水果陷包括葡萄干、杏干 (dried apricots)、苹果等,而主要的香料还是有肉桂、豆蔻之类。


虽然Mince Pie的“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但是传统的外观还是保留下来了:正统的Mince Pie上都有星星烙印。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