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挂科如何补救呢?

2018-11-30 16:5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挂科如何补救呢?


情况一:有些学校不支持补考或者重修

这类型还是比较悲催的,像爱丁堡大学的一些专业就不能“补考”毕业论文。研究生来说,必须要均分达到50%,并且满足到达50%的科目加起来的学分在80分以上,毕业论文的分数不能低于50%。


论文挂科?


那就与硕士学位无缘了,因为明文规定“not allowed to re-sit a paper”(不能够“补考”论文)。但是特殊情况,还是可以找学院商议,再次提交论文,但是机会仍旧渺茫。


情况二:有些学校可以补考或重修

有些学校是可以补考或者重修的,但是不同学校之间规章制度不一样,开学前仔细研究Handbook非常重要。


一般官网上会有相关补考信息,在搜索栏中输入:


“Reassessment postgraduate”或者“Resit an exam” + “输入你所在的学校”。就可以查询到你所在学校关于补考的措施。如果你挂科了,或者预知这次会挂科,你需要向学校提出补考申请,当学校收到你的申请,会联系你所在的院系,确定补考时间,以及采取何种补考形式。


这里提醒大家注意核实提交补考的deadline,持Tier4签证的学生,如果需要补考或者重修(包括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的),允许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不受Academic Progression规则的限制。


无论签证到期与否,学生都必须在补考前申请签证延期,补考后再申请将不能获得免修资格。如果学生已经参加了补考,然后发现需要更多的滞留时间,则必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证。


如何避免挂科?


笔记是“救命稻草”——自己如果因为语言不通,那就去找同学借,但是笔记一定要有!考前翻阅笔记,好好把握重点。

不要死记硬背——期末考试通常是2-3小时的大型考试,只有准确地理解题目、严谨地回答才有成功的可能,所以同学们要有对整个学科的清晰条理性和严密的思考能力。光是死记银背的话,是无法真正完成一些考试题目的。


重视答题技巧——当你收集好考试复习的重点内容,甚至是题库后(开放性问答题),你需要把这些内容都复习一次,然后挑选出几个重点题目重点复习。


平时注意出勤率——如果你平时的出勤率很低的话,也是很有可能挂科的,可能会被认为你来不是为了学习,所以平时没事别逃课~


千万不要作弊——千万不能因为怕挂科而去作弊,在很多地方作弊是绝对不被允许的,被取消当次考试成绩是轻的,最严重的就是取消学籍遣返回国。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出国留学挂科如何补救呢?》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