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夏校申请开始啦!

2018-11-28 14:2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乍一看这个标题,大多数人的反应应该是“冬天讨论夏校,会不会太早了?”其实现在才恰恰是美国顶尖夏校申请的最佳节点。夏校开设时间一般为每年的6月到8月,每所大学夏校的时间跨度不同,2周-9周的都有,申请时间一般在1月左右,但申请通常在11月份就已经开始报名了!

因为有些优质的夏校,如哈佛、耶鲁等,采用“Rolling Admission”即先到先得。一般来说只要满足录取的要求,学校都会在短短几天内就发放录取通知,而录满之后就不再录学生了。所以基本上等来年开春再准备申请的话,可选择的学校已经很少了!


2019美国夏校申请


美国夏校,我们也叫夏季课程,是一种以学习为主的暑期游学方式,和传统的夏令营完全不同。夏校让学生在短短的假期当中学到知识,开阔视野。根据课程选择的多样化,可分为有学分夏校和无学分夏校。


同学们在夏校结束时会进行考试,一旦成绩合格,选择有学分夏校的学生会由美国大学颁发学分证书;选择无学分夏校的学生则可获得结业证明。


■ 有学分夏校

这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一种夏校。美国大学会在暑假开设多门不同类型的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来选课,如微积分、大学物理、化学等。一般来说,申请学分夏校的学生需要具备一定的语言水平,如托福80分以上。上完课并通过考试后,学生会收到学校颁发的正式成绩单,得到相应的学分,而且,这些学分将来很有可能可以抵消大学期间的学分。


哈佛大学:

7周(学分)项目

June 22–August 10, 2019

招生对象:15-18岁的高中在读学生


斯坦福大学:

8周学分项目

June 22, 2019- August 18, 2019

招生对象:16-19岁的学生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2门课,项目费最多含8个学分,超出8个学分,超出学分按$342/Unit 付费

(2019年时间待公布)

Session A: 2018/6/25-2018/8/3

Session C: 2018/8/6-2018/9/14

招生对象:10&11年级(开学前满16周岁),IBT 79/ITEP 5/IELTS 6.5


哥伦比亚大学:

3周学分项目:(2019年时间待公布)

Session 1: June 25–July 13, 2018

Session 2: July 17–August 3, 2018

招生对象:年满16岁的学生。


杜克大学:

学分课程(可选1个科目,1学分):2019/7/7-2019/8/2

招生对象:10-12年级学生;IBT100/IELTS7.0,若无语言成绩可做EIS测试,测试通过可申请。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时间待公布)

1) 学分课程项目(最多可以获得8个UCB学分):

2 UC Berkeley Courses

Session C:2018/6/18-2018/8/10,IBT80/IELTS6.5 

2) ESL课程项目:

2 UC Berkeley Extension Courses

Session D: 2018/7/2-2018/8/10

招生对象:10&11年级(开学前满16周岁)


■ 无学分夏校

和有学分夏校类似,很多美国顶尖大学都开办无学分课程的夏校。学生们在学校开设的多种课程中选出自己想要上的几门,最后学校也会颁发结业证明。但是,学生并不能得到成绩单或学分。不过,用更简单方式体验美国名校上课、生活氛围,对于低年龄的孩子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哈佛大学:

2周(非学分)项目:

1、June 23–July 5, 2019

2、July 7–July 19, 2019

3、July 21–August 2, 2019。

招生对象:15-18岁的高中在读学生


杜克大学:

Term 1: 2019/6/16-2019/7/5

Term 2: 2019/7/14-2019/8/2

招生对象:9-12年级学生。


夏校的申请要求


■ 语言成绩

夏校申请虽然不像大学申请那么难,但夏季学分课程或者难度较高的主题夏令营仍然对语言成绩有要求。


■ 申请文书 

夏校的申请文书和我们的大学申请文书大同小异,同学们也可以借此机会体验大学申请文书的写作过程,为大学申请铺路。


■ 推荐信 
很多学校都会要求提供班主任推荐信和科任老师推荐信,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寄送就可以了。


■ 年龄 

一般夏校对学生就读时的年龄要求为16-18岁,有些夏校的学分课程对高一年级学生并不开放,一则是有语言能力的要求,二则是对学术基础也有较高要求。


■ 截止日期 

各个大学一般会在每年的 11-12月开放申请,截止日期为次年 1-4 月之间。


夏校申请一般是“先到先得”原则,而非“择优录取”。通常只要满足录取的要求,学校就会发放录取通知,而录满之后就不再录学生了。尤其是一些热门学校的热门课程,会很快被填满名额。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尽早准备好需要的材料,尽快完成申请,不要赶最后的deadline。


2019年夏校申请已陆续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美国夏校申请开始啦!》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