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大学针对以下中国院校开出黑名单,不再接受申请!

2018-11-21 14:20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拿下2018年的世界教育最佳国家榜单榜首之位,然而部分英国学校也非常傲娇地公开表示拒绝中国某些院校学生申请。小新提醒大家从明年开始,英国部分大学不再接受以下中国院校学生申请!请大家注意!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可是算是英国大学里非常傲娇的了,今年布大的经济金融管理学院公布,不再接收中国211大学学生的申请,不接受的中国院校数量高达24所!!!


不接受申请院校名单分别是:


安徽大学、大连海事大学、

福州大学、广西大学、

贵州大学、海南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内蒙古大学、辽宁大学、

南昌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宁夏大学、东北农业大学、

青海大学、石河子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

西藏大学、新疆大学、

延边大学、郑州大学


在申请要求方面也有一些调整:

1.商科研究生的语言要求调整为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2.商科押金提高为1500英镑。


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杜伦大学也算是非常地傲娇了,杜伦大学共取消了10所中国原985/211大学的申请资格。主要是因为这些大学的中国学生拿到录取offer后,实际入读杜伦大学的学生太少了,故取消申请资格。


10所取消申请资格院校分别是:


西北工业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东北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 、东华大学


对于想申请杜伦大学的商学院的同学,杜伦也是有自己的一个认可中国院校名单。

(杜伦大学认可的中国大学名单TOP21)



录取审核:杜伦大学录取部会按照入学要求以及新的大学列表分数要求考虑学生的申请,因此在申请时请注意是否已经达到要求。


申请要求如下:


1.对于名单内Top10的院校,建议均分80%以上;

2.对于认可名单内Top10以下的院校,建议均分85%以上。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