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2018-11-14 15:0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11月份,除了双11,这个月份还有一个独特的含义,即是大部分美国本科院校开放EA(Early Action)或ED(Early Decision),即早申和早决定的时间,准备申请美国本科的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充足的申请材料(各种成绩单,介绍信,个人陈述...)准备做一个早起的鸟了呢?


ED到底有什么优势?


人人心中都有一所Dream School,马云在这个双11看起来又实现了好几个小目标,那么你的目标又是什么呢?EA或ED就是可以助你拿到Dream School的方案之一,根据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的一份2017年录取报告显示,2016年秋季录取的新生中,通过ED进入大学学习的学生人数占到所有被录取学员的60%,但是通过ED被录取的学生,有一个争议性很大的特质,即“如果你被录取”,则你必须入读这所学校。那些“货比三家”,“我再考虑考虑”,“先放入购物车,下不下单之后再说”这些就都不存在了。


EA vs. ED


如果说ED没有留给各位申请人太多的选择空间的话,那么EA则刚好跟之相反,那么学生的主动权变大也就同时意味着学校的姿态稍显被动。根据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的报告显示,2016年秋季EA录取率为71%,而普通的录取率为65%。和ED录取结果不同的是,通过EA申请并获得Offer的学员依然有权利选择其他的学校。


美国超过200所学校都表示方法的Offer中,EA和ED的学员要比RD(Regular Decision)即普通正常录取的人数多。达特茅斯大学(常春藤院校之一)公开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中,EA录取的学生有28%的人成功拿到offer,而通过RD获得录取的为20%。


EA vs. RD


在下面的10所院校中,只要是通过EA申请,学校的平均录取率在84%左右,而RD的学生录取率仅为33%。

这里面有没有你想去到的学校呢?你又符不符合EA或者ED的条件呢?


EA或者ED申请者需要具备怎样的条件?


ED

对学校有广泛的研究。

绝对的确认这所学校就是第一选择。

学生和选择的学校在学术、社交、地理环境上都有很强的匹配。

SAT成绩、GPA(平均分)、班级排名和学校的录取要求相称或者超过录取要求。

有成绩单说明过去的成绩一向稳定。


EA

申请要早。

收到录取通知早通常是在1月或者2月。

可以有时间考虑接受的offer,不用急着回复选择结果。

可以申请其他学校的普通招生计划。

给学校选择的回复决定不迟于5月1日。


所以,有梦想的你做好准备了吗?其实不管是EA,ED还是RD,只要你的成绩(TOEFL/IELTS, SAT/SAT2, AP)过硬,高中三年的学习背景还有社会实践都有良好的表现外加在院校安排的面试环节稳定发挥,完美的把你自己展现给校方,相信你一定可以进入自己的Dream School进行学习的!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美国本科留学申请》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