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装逼指南 必打卡的10家网红店

2018-10-23 11:05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人和茶的情结很深,英国有300年饮红茶历史,加糖、牛奶后即成奶茶。英国的下午茶一般在下午4点开始,惬意享受午后的悠闲时光。英国人饶有兴趣地为他们的下午茶总结出了用茶三步曲:享用美味点心、品赏茶器、品茶。在英国,如果不亲身体验一次下午茶文化,那将成为人生一大憾事。


装置:英式下午茶的标配是三层瓷盘装盛的点心。从下到上,第一层放三明治,第二层放传统英式点心司康饼Scone,第三层放蛋糕和水果塔。

选茶:正统的下午茶一般用纯品茶,比如大吉岭、伯爵茶、锡兰茶等。不过现在花茶、奶茶等作为下午茶茶水也很常见了。

顺序:茶点的食用从淡到重,由咸至甜,一般是从自下而上,从底下第一层开始往上吃。喝茶的话是先倒茶再加牛奶。


留学英国必打卡的网红店


< Fortnum & Mason >

这家店与王室颇有渊源、深得女王奶奶喜爱,也是一家百年老店,有时候它的名字会被缩写成Fortnum’s或F&M,Fortnum & Mason由William Fortnum和Hugh Mason在1707年建立,已经在Piccadilly足足营业了三百多年,在Kings Cross St. Pancras火车站和伦敦希思罗T5航站楼都有他们家的分店。


< Patisserie Valerie >

Patisserie Valerie是一家起始于1926年的老字号甜品店,橱窗上和店内的柜台上摆放着各式甜点,各类缤纷多彩的水果塔、slice蛋糕、泡芙,都是甜食控的最爱。 Patisserie Valerie这名字背后还有一个故事,Patissarie是指那些法式糕点大师,Valerie则是创始人的名字。Valerie小姐在比利时出生,来到英国想给英国人传授好吃的甜点手艺,然后这一来就是将近百年的美食传承。 现在店内还紧跟互联网浪潮推出了360度定制蛋糕的服务,自选底料和各种topping。


< Ritz Hotel >

伦敦的Ritz总以昂贵与尊贵名列前茅,由戴安娜王妃的男友多迪之父经营,戴妃生前时常光顾。来这里喝下午茶男士必须穿正装打领带才能入内,并一定得事先预定座位,最忙时需提前数周方能觅得一席。预约时可以选不同的套餐,有香槟,或者没有,按照个人喜好。虽然17世纪的衣香云鬓,唐顿庄园的午后时光,那些美好如画的景象,已经逝去,但是也许可以在Ritz Hotel London,得以重温。


< Bea's of Bloomsbury >

Bea's of Bloomsbury成立于2008年,五年多的经营已经使它成为伦敦独具特色的烘焙咖啡店,因制作真正的优质食品而闻名。人们喜爱它的原因就在于此,而它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是因为这个原因。Bea's of Bloomsbury的菜单会根据季节而变化,因为他们的主厨会运用不同的季节性配料做出独特的美味。


< Choccywoccydoodah >

在英国Brighton,一间名叫Choccywoccydoodah的艺术巧克力店,掌握了古典艺术的精随与大胆的前卫设计,视巧克力为现代雕塑品来创作,一星期用手打掉3000颗蛋,一片蛋糕最高索价九千英镑,每年做出七千五百个蛋糕,可订做专属你想要的任何梦想主题蛋糕,无论在生日、结婚、派对或演唱会上都能给你一个绝对的惊喜。 Madonna、Hugh Grant、Bob Geldof、Kylie、Katie Price和Scissor Sisters等名人都是他们的客户,甚至Tim Burton执导的电影《巧克力冒险工厂》及《魔境梦游》里的道具也是由他们一手打造,而他们最擅长的绝对是黑暗系的颓废风格。


< Claridge >

这家店是全英最贵的下午茶之一,但它一流的服务绝对配的上令人咋舌的价格,就像它网站上自豪地指出的一样,茶客们安坐于门厅和阅览室中,无论是它迷人的装修,美妙的现场音乐还是典型的英式美食,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


< Teacup Kitchen >

如果觉得传统的英式下午茶过于固定,想要尝试比较有新意的下午茶餐厅的话,Teacup Kitchen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位于曼城市中心的Teacup Kitchen是一家主打彩虹蛋糕的人气下午茶餐厅,店面的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着复古的木质桌椅,简单而温馨。 店里的彩虹蛋糕非常有人气,去的晚的话很有可能会售完,还有地道的Manchester Tart等各式蛋糕甜点,都值得一试。除了下午茶,这里还供应早、午餐以及咖啡和酒类。


< Betty’s Cafe Tea Rooms >

约克有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茶室——Betty’s Cafe Tea Rooms,这家店自1919年营业至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堪称英格兰北部最好的茶室之一,店里有300多种英国知名的面包和点心以及欧洲的各种巧克力和甜点可供选择,茶具精致,环境优美。


< Richmond Tea Room >

这是位于曼城的一家爱丽丝主题的茶室,推开门就仿佛走进了童话森林。在一进门的右边搭有一个玻璃透光的小房间,里面摆有一张可以让七八人进行聚会的玻璃桌。在一些当季花草园艺的装饰下,玻璃房间如同一个温室花园,赏心悦目。另外在室内的最后面则是充满中东情调的宝绿色帐幕和红色的布艺连排沙发。一坐下来,就能看到店家摆放在每张桌上的精致莲花蜡烛台。明媚阳光的下午,一群朋友坐在犹如童话奇境的茶馆里品尝下午茶,很是惬意了。

而很久之前就风靡“网红圈”的粉色系鼻祖,还当属这家。


< The Gallery >

The Gallery是Sketch的五大餐厅之一,在2014年请来室内设计师India Mahdavi重新装修,于是餐厅里的墙、吊顶、丝绒餐椅都变成了粉色的模样。结合David Shrigley的239幅黑白绘画作品,促成了这一艺术与餐饮的结合体。

创造出如此极致浪漫之作的设计师名叫India Mahdavi,她出生于伊朗,她名字中的“India”是父母蜜月旅行时怀下她的所在地。她在美国、法国、德国长大,在巴黎念建筑学,之后前往Parsons读家具、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再辗转回到巴黎定居,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2016年,家具品牌Vitra请来India为他们VitraHaus展馆的阁楼重新装修。India从“Alice in Wonderland(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中吸取灵感,打造出一个犹如童话般的梦境。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英国留学装逼指南 必打卡的10家网红店》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