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表

2018-10-16 16:26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9年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表

2018年4月  分析优劣势及做好学习计划,学习雅思的知识点,结合自己情况进行强化训练

梳理现有的获奖、活动、项目、校内实践活动如社团活动、学术竞赛,学术研究等活动;志愿者义工等经历;学校比赛等。

开始和留学顾问老师探讨文书的准备工作。


2018年5月 强化训练分析知识点漏洞,5月进行雅思第一次考试。(目标成绩:雅思6.0-6.5),意向学校初步选择,文书材料收集,找推荐人,配合文案老师启动文书工作,完成简历和推荐信初稿 


2018年6月 根据考试成绩调整复习计划,在校成绩能刷分的尽量刷高分。文书信息表中文的最终定稿,可以转给我们文案老师进行文书和推荐信的书写。


2018年7月 期末考试,尽量保持GPA85+,暑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者相关的实习(新东方前途出国有威计划名企实习和科研训练营,帮助大家提升软实力)


2018年8月  参加第二次雅思考试(目标成绩:雅思6.5分,单项6.0);文书完成,商量着第一次修改,推荐信定稿,找推荐老师签字。


2018年9月  申请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也可以去参加第三次雅思考试(目标成绩:雅思7.0,单项6.0。确定文书推荐信等相关材料最终定稿和最终申报院校。(另外有些学校这个时候还没有开放申请)


2018年10月 陆续递交申请,学校确认收到申请后根据学校和专业不同会要求补充其他材料。


2018年11月 英国学校第一批次申请,大概录取人数30%-40%


2018年12月-2019年2月 跟踪申请学校,盯紧录取状况,及时回复邮件,这期间陆陆续续会收到学校的审理结果,有好几个学校的offer也很正常。商科的学生有可能会涉及到交押金确保位置,交留位费。


2019年3月  商量选择最终学校,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可以找各自的老师从地理位置,学科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综合的分析对比,选择适合就读的院校。

雅思没有达标的学生要注意了,2-4月份要开始申请语言班,并且语言班没有截止日期,位置有限,采用先到先得制度。 (申请语言班的童鞋根据老师建议开始存担保金)


2019年4月 确定最终就读学校,关注语言班录取并且申请英国语言班宿舍和正课宿舍。


2019年5月 准备担保金和相关签证材料


2019年6-7月递交签证,等待签证结果


2019年8月 购买机票,参加新东方前途出国行前指导会,找一起出发的小伙伴


2019年9月 抵达英国,到Dream School学习,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在伦敦有分公司,遇到问题随时保持联系鸭!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9年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表》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