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重磅出炉!

2018-09-26 17:20

来源:

作者:


2019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重磅出炉!


想知道你的dream school排在第几位吗?和小新一起看看今年的排名变化吧!


其实TIMES泰晤士报这次放出的不只是一个排名这个简单,而是一整套资料,全称叫:


今年的前四位依旧和去年一样,是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排名第五的是去年就有所进步的拉夫堡大学。然而杜伦大学则跌落至第七位,伦敦大学学院也小幅下降。


去年跌出前30的曼彻斯特大学今年冲进了前20,格拉斯哥大学也跻身前20,位列17名。南安普顿大学顺利挤进前20,超过了曼大爱丁堡,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阿伯丁大学上升14个位次,挤进前30,超过了爱丁堡。然而埃塞克斯大学表现不好,下降到了29位。


今年公布的TIMES 2019年英国大学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根据九项指标对英国大学进行综合评分,共132所大学上榜。


排名标准


一、学生满意度


①教学质量:采用2018NSS全国学生调查数据。

②学生体验:采用2018NSS全国学生调查数据


二、研究质量


三、入学标准:大一新生的A-level和AS成绩,采用HESA2016-17年数据。


四、毕业生前景:英国本土学生毕业6个月后的就业情况。


五、一等学位和二等一学位数量


六、毕业率


七、师生比


八、基础设施投入


2019泰晤士报TIMES英国大学排名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