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US News 全美大学排名公布

2018-09-11 17:5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9 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正式发布啦!


排名中超过1800所学院和大学的数据,包含了决定学生选校的多种因素:包括学校地理位置、学术研究范围、学生是否有车、学费及奖学金等等15方面。


美国大学排名机构众多,诸如华盛顿月刊、福布斯排名等等,但最有影响力,最被中国家长认可的,还是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即大家都熟悉的U.S.News.


先和小新一起来看看U.S.News的评分体系!


排名标准


在看榜单之前,按国际惯例,排名规则还是要给大家过下目。


US News排名通过7大主要指标加权平均计算所得,这些指标主要包括:学术声誉、毕业率和新生返校率、师资力量、新生水平、经济实力、毕业率表现、校友捐赠等七大部分。


排名规则具体如下:


1. 毕业率和留校率(22%):毕业率在这里指6年毕业率,评分占80%;留校率指那些能从大一到大四一直坚持到毕业的真爱粉比例,评分占20%。


2. 本科生学术声誉(20%):这项主要考察学校本科生就阶段的教育质量。


3. 师资力量(20%):班级规模、师生比例、教授薪资都是这项的考察标准。


4. 学生选择性(10%):这项主要是看学校的生源质量,评分项目有:SAT/ACT平均成绩、高中时的班级排名和录取率。


5. 财政力量(10%):这项主要考察学校在科研、学生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的花费。


6. 毕业率表现(8%):这项主要是对比学校实际毕业率和预估毕业率的差距,同时今年还新增了STEM专业毕业生比例,比例越高得分越高。


7. 校友捐赠(5%):这项主要考察在世校友中给学校捐赠的校友比例。


8.Social mobility(5%): 今年新增。


既然说到这里了,我们再来看一下USNews的发家史。(着急的小伙伴可直接拉到底部看排名名单)


U.S.News & World Report 是一家美国从事发布新闻,建议,排名,分析等等的一家媒体公司,所以他并不是“最权威”的非营利机构。


在1933年成立为周刊新闻性杂志,2010年U.S. News转变为一家主要基于网站出版的商业机构。


虽然它现在美国学校排名为闻名,但同时专栏也涉及教育,健康,旅游,汽车,职业等领域。


在1983年,U.S.News出版了第一份美国最佳院校的报告, 自此1987后每年都会出版,这些排名都是基于U.S. News 从每一个教育机构通过每年送往的调查中搜集出来的;这些也基于它校的大学教职工及管理者意见汇集合成。


U.S.News的大学排名在2014年开始备受追捧,单日带来了260万的受访和1890万的文章点阅;


同年2014年 U.S.News & World Report 发表了最佳世界大学排名。


那么我们是否需要完全以U.S.News为准呢?会不会有它也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地方被忽略了呢?


首先,按照U.S.News的排名标准,这里面会包含一些标明未被排名的学校;可能他们因为学校注册学生少于200人,本年度的调查收集回复太少,并未使用SAT或者ACT作为入学标准等等原因而被排除。


所以一些牛校如莎拉劳伦斯学院,圣约翰学院并未考虑在内。


知道大家最关心排名,下边就是啦!


2019年U.S.NEWS综合大学排名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