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晤士Times美国大学排名Top150榜单

2018-09-10 17:43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

北京时间2018年9月6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了最新2018-2019年度美国大学排名。




在这份排名里有些大学名次上升,有些下降。


哈佛大学依旧是第一名,MIT则从第六上升到了第二。


哥伦比亚大学今年排名第四,但是去年排名第二。斯坦福大学今年第六,但是去年第三。


杜克大学从第五名掉到了第七名,而宾夕法尼亚大学则从第八名掉到第十名。而康奈尔大学跌出了前十。


布朗大学从第十一名,上升到了第七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依然是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位居第25名。


这份排名是如何计算的?

与其他排名不同,泰晤士不需要大学提供数据来参与。


相反,该排名利用公开的信息源,IPEDS,BEA,Elsevier文献数据集,泰晤士学术声誉调查,和美国学生问卷调查,旨在了解学生真正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资源 - 30%

每位学生的预算(11%)

师生比(11%)

教师的研究论文(8%)


参与度 - 20%

学生参与(7%)

学生推荐(6%)

老师和学生的互动(4%)

课程数量(3%)


教学成果 - 40%

毕业率(11%)

毕业生薪水(12%)

贷款(7%)

学术声誉(10%)


学校环境 - 10%

国际学生比例(2%)

学生多样性(3%)

学生包容性(2%)

员工多样性(3%)



课程定制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