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去趟欧洲只要十几英镑?

2018-09-07 16:24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到了假期,身在英国的你怎么可能不来一趟酣畅淋漓的欧洲游??这时候,有同学要问了,欧洲游会不会很贵啊??uhmmmm,我只想说!欧洲在前途酱的心目中就像一个中国一样,从英国去欧洲就好像是跨省游,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从伦敦直飞巴黎只需要1小时10分钟!这么近的距离,那么价格呢?我只想说,廉价机票了解一下!


给大家截几张正常廉价机票价格图:


下面就让小新为大家安利几个比较正规的订票网站:


1. Skyscanner 天巡机票比价网站

全球领先的旅游搜索网站,提供对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预定的即时在线价格比较。通过灵活的搜索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天巡网的一大好处是网站提供30种以上不同语言的航班、酒店和租车搜索,还可选择不同的货币单位来查询和付款呢。 也是前途酱当时选择的比较多的网站。


2.   Expedia

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有超过450家航空公司的折扣机票,还有超过8万间酒店物业、4百万间客房供你选择。TripAdvisor也是Expedia旗下品牌,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社区,在酒店和景点点评服务上拥有绝对领导性地位。艺龙旅游网是Expedia收购的第一家中国互联网公司。


3.Opodo

英国的欧洲旅游服务公司,有超过500家航空公司的折扣机票和超过15万间酒店物业供你选择,还可搜索游轮航次和租车服务;经常会有促销活动。据说同样的机票搜索,这个网站的价格比Skyscanner和Expedia要低,大家可以试试。

 

当然大家在购买廉价航空的机票时,需要注意改退签政策、出发到达时间、行李限额(一般廉价航空公司只给带一件随时行李,如果需要托运的话可能需要另外购买行李)以及一些特殊条例。

友情提醒: 廉价航空公司一般是不提供免费的酒水以及飞机餐der~


去欧洲游,我们的交通方式除了能选择飞机,还有火车哦!

比如最著名的欧洲之星!欧洲之星(英语:Eurostar)是一条连接英国伦敦与法国巴黎、里尔以及比利时的高速铁路服务,从2018年4月4日开始,欧洲之星将正式开通英国直达荷兰的线路。这种列车离开伦敦之后便跨越英吉利海峡进入法国。海峡隧道连接铁路的第二阶段于2007年完工,并在该年11月通车之后,从伦敦到巴黎和布鲁塞尔的时间分别减至2小时15分钟和1小时51分钟。除了加快行车速度之外,第二阶段计划的完工也显著提高服务伦敦的班次,所有的欧洲之星列车都不会受到任何繁忙时间的限制或是轨道调度的问题,所以至少每小时可以增加8班双向来往伦敦与欧洲大陆的班次。

虽然搭乘飞机会比较快,但是飞机场大多远离市中心,而火车站多位于市中心,所以有时搭乘火车会更加方便哟!


除了欧洲之星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欧洲火车通票~一张通票畅玩好几个国家,还可以看沿途的美丽风景。


说到欧洲通票,就要给大家安利两个订票平台啦~

Eurorail和Interrail

这两个都是欧洲铁路通票。区别在于,Eurail Pass谁都可以用,而InterRail是针对“European Residents”和“Official residents”都可购买。如何定义呢?European Residents比较好理解,就是欧洲国家的公民,注意是公民,是指有欧洲国家国籍的公民,如果你是非欧洲国家公民,有两个选择:

1. 选择Eurail Pass

2. 如果你可以证明你在欧洲居住,是“Official residents”(官方认证的欧洲居民)——一般在欧洲居住6个月以上的人,就都可以算为“欧洲居民”,意思就是说持英国学生签证/T2工作签证等长期签证的小伙伴,大家都是欧洲居民喔。

具体可以参考Eurorail和Interrail的官方页面。

 

最后给大家安利两个定住宿的APP


Booking和Airbnb

Booking主要以酒店、宾馆、青年旅舍等免费预定为主,预定通常需要用国际卡作为担保,如Visa。对于那些暂时没有拿到签证,但却早早规划行程的童鞋们来说非常合适,Booking大多数是可以免费取消的,在页面上也会标注是否可以免费取消,同学们预定的时候自己可以多留意。

 

Airbnb主要都是以民宿为主,房东通常会将自己的房子放在平台上出租,价格相对比较实惠,如果人多的话,可以租一个大house,大家一起玩也非常开心。Airbnb通常需要预先付款,建议同学们先拿到签证再订。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欧洲游~~当然啦,一定要在好好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哦!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