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不可不知的技巧分享

2018-09-05 15:01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费用相对较高,因此,很多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都非常关心如何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以下几点一定要做到:


表现你的优秀

学习成绩和名次才是评选基础作为一名学生,成绩单是你学习能力最直观、最重要的体现,也是英国招生官比较看重的申请标准之一。除了学术成绩,国外的大学普遍比较重视对中国学生实践能力的考察,尤其是申请英国硕士,有些名牌大学的商学院甚至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见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学生将更有优势。


提高雅思成绩

雅思考试成绩,不仅是学生申请英国大学的必须材料,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因为在英国招生官的眼中,只有克服语言问题,外国学生才能完全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同时雅思考试的分数也是反映考生学习、思维能力高低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当做给学生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申请及时

在申请奖学金时一定要及时,因为大家一旦起身前往英国后,就无法在申请奖学金了,所以要在国内就提出申请。相比之下,研究生比本科生容易申请成功,如果具备工作经验,则更加有利于申请。想要申请奖学金,建议大家要提前在学校网站进行查询,根据自身条件进行申请。


主动出击是根本

申请之前要了解奖学金申请的相关信息。注意有些学校即使你满足条件但是如果不主动申请,学校是不会给你的。所以大家对于奖学金申请一定要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太过于自谦。提交申请后,要随时与学校保持联系。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