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国外学习、生活APP推荐!|留学生必备

2018-08-21 15:34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社交类

1.Facebook——美版qq


2.Instagram——美版朋友圈


3.Twitter——美版微博


4.Snapchat——年轻人中最火的社交软件了,特点是阅后即焚,图片小视频为主


5.Tinder——国内“探探”的原版,这个独特的左滑右滑机制当时还上过《生活大爆炸》,相当多的美国大学生都在使用。


生活类


1.Toshl理财

专门送给剁手党的软件,有助于养成记账习惯,如果过度消费也会有提醒。家长可以监督孩子的花销。(官网https://toshl.com/zh/)

 

2.Amazon

亚马逊,下载以后切换成美国就好了,用起来没有啥变化。

 

3.Postmates

送外卖的app,针对的是不在线的餐厅,送餐费平均从5刀-20刀不等。

 

4.iMoney

用来看汇率的,不用注册,界面很清晰,操作也方便,强推! 

 

5.Tip & Tax

算税的计算器,也不用注册,挺方便的。

 

6.YAMI

http://www.yamibuy.com/cn/

学长强推,C2C的网站,美版淘宝。


学习类

1.The Atlantic【可备考SAT】

http://www.theatlantic.com/world

排版很清晰,文章分成许多类型,值得每天看一看(有app)

 

2.Quora【可备考SAT】

https://www.quora.com

美国版知乎,问答型网站,可以向一些大神提问,神回答神问题都不少。(有app)

 

3.Ted【可备考SAT】

www.ted.com

它的期待是“用思想的力量改变世界”,演讲的角度都很有意思,视频一般控制在20分钟左右,既能表达清楚思想,也不至于让观众无聊。(有app)


5.Dropbox ——又叫多宝箱,可以同步存储或分享文件


6. Dictionary.com——大学必备的学习APP,它涵盖了非常广的专业术语词。同时,它的释义讲解也非常广泛,非常适合专注于学术的童鞋参考和下载。


出行类

1. GoogleMaps

百度地图都用过伐,谷歌地图就是美版的它。

 

2.NYC Subway 的地图

美国地铁图一览,出门不会丢~

 

3.Moovit

https://moovitapp.com/

是用来查美国公交线路的。(有app)


美食类

1.Blue Apron——app

收到的餐是配好的冷藏食品,营养和材质不需要担心,按说明烹饪即可。


2.Yelp——app

美版大众点评,可以写评语,给店家打分。


旅游类

1.Trivago——Trivago可以比较酒店价格,数据来源于一些酒店预订网站,比如hotels.com和Expedia,帮助用户找到最划算的酒店。

支持:网页、iOS和安卓,价格:免费


2.HotelTonight——有些酒店会在最后一刻推出一些打折房间,HotelTonight为用户提供此类信息,支持150个城市。

支持:iOS和安卓。价格:免费.


3.Skyscanner——Skyscanner汇总了超过1000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提供航班、酒店、以及汽车租赁的价格信息。

支持:网页、iOS、安卓、Windows Phone和黑莓 价格:免费


4.WhatsApp——如果你不是无限制的发短信或是你正在国外旅游,可以是用WhatsApp给好友免费发短信,但必须要连接互联网,因此要确保有Wi-FI,要注意手机电量哦!

支持:iOS、安卓、Windows Phone、黑莓、以及诺基亚S60 价格:首年免费,之后每年0.99美元


5.Skype: Skype——可以拨打免费电话、发送短消息和提供视频服务,对于在外出行的人们十分方便。你必须要有宽带连接,当然视频通话需要摄像头。

支持:Windows 8,Mac,iOS,安卓,Windows Phone,黑莓等等,价格:互联网电话免费,拨打手机和固定电话需要支付电话费。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