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三大申请系统,操作中你需要注意这些!

2018-08-13 14:3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一年一度的申请季又到了,正在为19年做申请准备的童鞋们,Common Application、UC、CAAS申请系统已经开放,大家又要迎来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日子了。大家将要迎来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日子了。那么你知道这三大网申系统都可以申请哪些学校吗,申请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以及应当如何来操作网申呢?


接下来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三大美国大学申请系统,提前了解一下。


Common Application申请系统


https://apply.commonapp.org/login


美国大学网申系统,缩写Common App。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网上申请的一站式网站。适用于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500多所美国大学。该网申系统帮助申请人一次性地进行原本繁琐的申请流程(如提交高中成绩单,推荐信以及essay等)。


UC申请系统


https://admissions.universityofcalifornia.edu/applicant/login.htm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UC),是美国加州的一个公立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该系统共包含10个校区。申请时,所有UC校区通过UC系统统一提交申请,共享一个UC申请表格,申请文书共享。但是每个校区的申请是各校区单独审理,每个校区都会给出录取的结果。


加州大学各校区:

1.伯克利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第一个校区)

2.洛杉矶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3.圣地亚哥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4.戴维斯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5.圣塔芭芭拉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6.尔湾(欧文)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7.圣塔克鲁兹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 

8.河滨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9.美尔德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 (新建校区,2005年秋开始招生) 

10.旧金山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只开设研究生 


CAAS申请系统


http://www.coalitionforcollegeaccess.org/


CAAS,英文是The Coalition for Access, Affordability and Success. 由83所美国高校共同创建的新大学申请系统——CAAS联盟申请系统,第一批使用该系统的院校在2016年6月正式向9-11年级的高中生开放。


有三所大学对CAAS是真爱,只采用CAAS招生,它们是: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 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华盛顿大学-西雅图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Seattle。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