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洲签证续签指南

2018-07-12 14:44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8澳洲签证续签指南

什么时候递交续签申请

签证续签申请需要在签证到期前递交。不需要在签证到期前准签,而是递交就可以了。递交后会有过桥签证(Bridging Visa)。针对签证到期还没进行续签的学生们,在签证过期28天以内向移民局递交申请,仍可以在澳洲境内续签学生签证(注意:只有学生签证有28天的“grace period”续签机会,并且每个人一生就只有一次机会)。大家一定要拿个小本本记好自己的签证到期时间,时刻留意自己的签证到期日,提前准备材料,在签证到期前递出申请,千万不要拖到最后一刻,要把拖延症克服掉!


续签所需材料

1. 护照

2. 之前签证准签信

3. COE

4. 海外学生保险(OSHC)

5. 体检表

6. 已完成学历的毕业证和成绩单

7. GTE letter。

最后这个GTE letter一定要认真对待!主要阐述了你为什么选择就读这个学校,为什么选择就读这个专业以及完成这个课程后对于你未来职业规划的帮助等等。也就是跟人家讲一讲你对未来学习的情怀和畅想。


续签费用

不幸的是,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从2018年7月1日起,澳洲境内首次续签的签证费也上调了。

同时,使用不同方式进行付款会产生不同比例的手续费,具体收取情况如下:

Visa/Mastercard: 0.98%

American Express: 1.4%

ChinaUnion Pay: 1.9%


审理周期

截止2018年6月,移民局最新更新的审理速度如下:

不同情况的审理时间是不同的,所以大家不要把时间扣得太紧,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毕竟土澳这里的办事效率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