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令又来了,6月30日起超过350ml粉状物不能带上飞机!

2018-06-28 14:27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就在上个月,美国运输安全局(TSA)表示要对赴美旅客的电子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查,并要求各国采用美国去年刚上路的安检程序。


这不,才过去没多久,TSA又紧急修改了正令,要求加强对飞往美国的航班旅客进行更为严格的检查: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大于或者等于350ml粉状物。真是个“谨慎”的民族。


根据最新规定,包括常见的速溶咖啡、苏打粉、奶粉、蛋白粉等视频,以及洗衣粉、痱子粉、化妆品等在内的,均在限制范围内,但如果是经过医生认证审核的中药粉,通过航空公司的检查并非危险物品,就可带入客舱。


为加强维护飞行安全,并符合美国最新安保经济修正令规定,搭乘赴美航班的旅客配合受检外,还要将大于或等于350ml的粉状类物品放置于托运行李中。


另外,如果有童靴在免税店购买了粉状免税商品,经免税店妥善密封于安保袋内是可以带入飞机客舱的。


在洛杉矶、旧金山、亚特兰大等机场,TSA检查通道将有从随身行李中取出事物进行检查的要求,同时还取出较大的电子产品或较小的液体容器的要求。


真的可以说是很严格了!


同时,对于准备要去美国留学的童靴而言,除了安全问题,还有电子产品中的敏感信息和资料也要特别注意!


下列“高危敏感词”千万不能出现:


“非法打工”类代考、代购、代课、介绍生意、微商等。


再次强调,留学生的F1身份,在校外工作必须获得CPT或OPT,而持F2配偶签证则完全不允许工作,持H-1B工签的,身份也只是允许为特定的雇主。


所以,很多留学生在做的代购、微商、做外卖、在中餐馆打工等都属于非法打工,而代考、代课也是以利益为目的,都属于工作。


举几个容易被拒绝入境的栗子:


“移民类倾向”——移民,美国买房,子女上学、美国工作等。


@Kim:

之前参加毕业典礼,带着爸妈顺便来美国旅游,从洛杉矶入境,海关要求检查手机。

当时海关发现爸妈的对话中,很多美国买房,生活,生孩子在美国的出现频率很高,美国那边怀疑我们一家不是旅游那么简单,认定有移民倾向,不仅当场遣返,还让爸妈5年内不得入境美国,我差点也没拿到毕业证,真的很吓人。


“危险词汇类”——摧毁、爆炸、炸弹、袭击、枪支等。


总之,现在美国政府为了安全问题,都通过各种手段加强安保。


所以,不论是在美国留学的,还是准备去美国留学的你都要对时事格外关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安全的入境美国就算拿到签证也不要掉以轻心。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美国禁令又来了,6月30日起超过350ml粉状物不能带上飞机!》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