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2018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发布

2018-06-21 14:49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近日,英国 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了2018年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THE 发布的声誉排行榜强调高校的品牌价值,反映各高校在吸引人才、商业投资、科研伙伴等方面的竞争力,通俗的说即是通过大家的打分投票评出心目中的好学校。


今年的THE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共有105所高校入围。


榜单评名规则


本次排名是根据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进行的一项调查得出的。


该调查共收到来自138个国家的10,162份回复,总共有22%的问卷反馈来自北美洲,亚太地区占32%,西欧占26%,东欧占11%,拉丁美洲占5%,中东占2%,非洲占2%。


因为很多学校分数差距很小,所以50名以后的排名变成分组排名。


2018年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前十和去年几乎没有变化,前十中,除了牛津剑桥来自英国,其他大学均来自美国。


The US continues to dominate the table in 2018, with Harvard University taking the top spot for the eighth consecutive year, and 43 other US institutions making the top 100.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joins the top 10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2014, ranking at joint 9th (up from 13th last year) alongside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本次榜单中,中国共有10所高校进入前100,其中中国内地高校6所,香港地区高校3所,台湾高校1所。


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国立台湾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而去年排进榜单前100的南京大学今年并未上榜,去年前年未进入前100名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今年排在世界81-90位。


2018泰晤士世界大学声誉排名完整榜单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泰晤士2018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发布》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