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常青藤校录取率再创新低

2018-05-17 14:52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一如既往摘得了藤校最低录取率的桂冠,今年更是破常青藤整体纪录的首次低于了5%,仅有4.59%。

 

普林斯顿大学

U.S.News美国综合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今年的录取形势也十分严峻。

 

据普林斯顿官方新闻称,今年共收到了35,370份来自170个国家的申请。

 

然而在众多杰出的申请者中,只有1,941名幸运儿获得了普林斯顿的青睐,录取率仅有5.5%。


招生官表示,申请人数在过去的15年间几乎翻了一倍,不得不导致录取率的持续下滑。


哥伦比亚大学

同样形势严峻的还有哥伦比亚大学。


尽管哥大今年增加了30个undergraduate席位,录取率还是从去年的5.8%下降到了5.5%。


同普林斯顿一样,逐年增长的申请者数量导致哥大不得不拉高了录取标准。


耶鲁大学

去年,耶鲁通过新开的两个寄宿学院,对本科进行了扩招。

 

尽管今年扩招还在继续,录取率却仅为6.3%


较去年因扩招略有提升的6.9%录取率有所差距不说,竟然与扩招前2016年的录取率录取率6.27%基本持平。


可见所谓扩招政策也并没有减轻录取的压力。


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今年也收到了有史以来最多的申请数,在35,438位申请者中2,566位获得了offer,录取率约7.2%。

 

相较前年9%、去年8.3%的录取率,也是在逐步下滑。


宾夕法尼亚大学

过去的两年,宾大的录取率几乎持平,然而今年宾大却遭遇了录取率跳水。

 

相较于去年的9.15%和前年9.4%的录取率,宾大今年的录取率仅有8.36%。

 

可见,哪怕前两年的录取率维持平稳,宾大的录取标准并没有丝毫放松。


达特茅斯学院

达特茅斯学院今年录取率只有8.7%,远低于去年的10.4%和2016年9.8%的史上最低录取率,申请者人数也是达到了五年来最高峰。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今年是唯一录取率在两位数的藤校了,51,328人中录取5,288人,录取率高达10.3%。


暂时不要松口气,要知道,去年康奈尔的录取率可是12.5%,前年是14%,大前年是14.9%。


照这个趋势下去,可能到了明年,康奈尔也难以维持两位数的录取率了。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常青藤校录取率再创新低》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