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QS最佳留学城市

2018-05-16 16:24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去哪留学是各位申请者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QS近日发布了2018年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或许能够给各位在留学目的地方面一些启示哦。


本次排名共参考了全球489座留学城市,从城市内(或区域内)大学排名、学生构成、受期望成都、雇主活动、可负担性和学生评价六个方面进行考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名前十中没有任何美国城市。拥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学府的波士顿仍然被评为全美最佳的留学城市,但从世界第8下降到第13。


总体来看,美国的城市在学生构成、可负担性和雇主活动指标中都处于较低位置。


顺带一提,中国大陆地区的北京、上海均进入Top30,分别排在第26和29位,主要在大学排名、雇主活动方面有一定优势。此外,南京位于第88位。


1. 伦敦,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皇家霍洛威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伦敦城市大学,布鲁内尔大学,伦敦大学金斯密斯学院,伦敦金斯顿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密德萨斯大学,伦敦都市大学,伦敦南岸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东伦敦大学,伦敦商学院


2. 东京,日本

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医科牙科大学,一桥大学,横滨市立大学,东京农工大学,东京都立大学,东京理科大学,横滨国立大学,明治大学,青山学院大学,御茶水女子大学


3. 墨尔本,澳大利亚

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乐卓博(原名拉筹伯)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4. 蒙特利尔,加拿大

麦吉尔大学,蒙特利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


5. 巴黎,法国

法国巴黎高等师范学院,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巴黎第六大学,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巴黎政治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巴黎第一大学,巴黎高科桥路学院,巴黎索邦大学,巴黎七大,卡尚高等师范学校,巴黎第九大学,巴黎第五大学,巴黎第二大学,巴黎第十大学,欧洲高等商学院,巴黎ESSEC商学院,巴黎高等商学院


6. 慕尼黑,德国

慕尼黑理工大学,慕尼黑大学


7. 柏林,德国

柏林洪堡大学,柏林自由大学,柏林工业大学


8. 苏黎世,瑞士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大学


9. 悉尼,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西悉尼大学


10. 首尔,韩国

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庆熙大学,梨花女子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西江大学,东国大学,加图立大学,世宗大学,仁荷大学,建国大学,首尔市立大学,檀国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韩国中央大学


12. 香港,中国香港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


13. 多伦多,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瑞尔森大学


13. 波士顿,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波士顿大学,塔夫茨大学,波士顿学院,东北大学,布兰迪斯大学,马萨诸塞大学


17. 温哥华,加拿大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门菲莎大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QS最佳留学城市》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