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G发布2019英国大学排名!University League Tables 2019

2018-05-15 11:50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前些日,三大权威排名之一的完全大学指南《CUG》发布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 2019(2019英国大学排名)。最新的完全大学指南榜单中共有131 所英国大学,70 个专业上榜!


CUG排名全称是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从2007年开始每年发布全英大学排名。2015年归于Hotcourses Group旗下。


CUG的排名数据来源主要于NSS和HESA。NSS(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全国学生调查,由一些负责为英国大学提供金钱赞助的一些官方机构或委员会之类的监管,比如HEFCE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 SHEFC 苏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SA(The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s Agency)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主要提供入学要求,师生比例,校园设施投入,拿到荣誉学位学生的比例,就业率,毕业率和国际生入读比例这些方面的数据。


CUG数据来源


2019年《完全大学指南》评分权重标准数据来源主要为:NSS,2014REF 和 HESA。


√ NSS(The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全国学生调查):由一些负责为英国大学提供金钱赞助的一些官方机构或委员会之类的监管,比如HEFCE 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 SHEFC 苏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


√ 2014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非常专业的英国政府调研的学术排名,CUG的学术水平评估就是依据这个来的。


√ HESA(TheHigher Education Statistics Agency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主要提供入学要求,师生比例,校园设施投入,拿到荣誉学位学生的比例,就业率,毕业率和国际生入读比例这些方面的数据。


牛津和剑桥依旧稳居榜首,G5其他三个小伙伴LSE、IC和UCL也都在前十名。拉夫堡与去年相比上升了3位,感觉这是要进入Top5的节奏啊!学生满意度排名上升,重新进入前五名。特别是学习资源质量的得分很高,而且在排名前十的大学中,拉夫堡大学的师生比例也很低,说明平均每个学生能得到的教师资源就越多。


巴斯大学始终捍卫着第11名的位置,不过各项评分相比去年有所下降。曼彻斯特大学进军Top20,上升4位,排在第18名;南安普顿大学直接入围Top20,赶在Top20的车尾,排在第20名。


埃克塞特大学在毕业生就业前景方面排名前十。阿伯丁大学上升速度更快,直接从Top50中跳跃到第28名,学生满意度得分不低是一定的优势。格拉斯哥大学、埃塞克斯大学和皇家霍洛威学院也呈现上升趋势,尤其是皇家霍洛威学院,强势回归Top30。


白金汉大学居然学生满意度排名第一,超过了圣安大学。自2011年进入排行榜以来,白金汉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直是名列前茅。不过总分较低,排在了第76名。

作为英国第一个非盈利性的独立大学,白金汉大学师生比例很低,还设立辅导班和开放式政策。学生们在评价教学质量时候称他们受到了挑战,要在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过这所大学将积极心理学纳入其课程,努力帮助学生对抗压力。


毕业生就业前景方面则由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夺冠,100分满分中拿到93.6分,赶超帝国理工学院。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医学和健康科学教育的专业大学,得益于较低的师生比例,以及较高花费在学术服务资源上以支持学生学习。不过其他标准分数较低,总排名降到了第52名。


CUG排名标准解读

➤ Entry Standards: 10%

入学要求,可以理解为入学难度系数(不限)


➤ Student Satisfaction: 15%

学生满意度(满分5)


➤ Research Quality: 10%

研究质量(满分4)


➤ Research Intensity:5%

科研人员占教职工比例(满分1)


➤ Student–Staff Ratio:10%

师生比例(不限)


➤ Academic Services Spend:5%

学术经费/每人(不限)


➤ Facilities Spend:5%

设施经费/每人(不限)


➤ Good Honours:10%

获一等或二等一学位学生比例(满分100)


➤ Graduate Prospects: 10%

毕业生就业率(满分100)


➤ Overall Score: 100%

总分(满分1000)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CUG发布2019英国大学排名》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