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大学生就业情况调查

2018-05-15 11:43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过去10年来,经济衰退带来的后果已经破坏了很大一部分毕业生进入劳动力市场的就业前景。不过,经过10年的缓慢复苏,年轻毕业生的经济前景又开始抬头。近年来经济状况的持续改善使年轻毕业生的就业和工资增长前景更加明朗。


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 最近做了一项关于21-24 岁大学生就业情况的调查研究。在这项研究中,他们主要分析了年轻大学毕业生(21-24岁)的就业数据,以此来了解未来的前景。


由于经济复苏以及失业率的大幅下降,2018年大学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前景好于2009至2017年的毕业生。然而,与那些2000年毕业的劳动力相比,2018年的毕业生仍然面临着实际的挑战。


不到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拥有大学学位。


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获得大学学位。21到24岁中约有一半是女性,但大学学位以上女性占一半以上(57.3%)。


在这个年龄组中,白人和亚裔美国人/太平洋岛民(AAPI)比黑人和西班牙裔更有可能获得大学学位。白人占成年人口的一半以上(54.7%),而大学学历的人口占三分之二; 在有大学学位的年轻人中,AAPI也不成比例。年龄在21岁到24岁之间的年轻黑人和西班牙裔成年人相对于他们在人口中的代表人数大大低于大学毕业生。


1990年至2018年期间,青年大学毕业生的整体


就业率有所下降,闲置人数增加


就业和招生结果因性别和种族而异


白人毕业生是最有可能被雇佣且最不可能闲置的群体。


大学毕业生的失业率已经降至衰退前水平,但仍高于2000年


对于年轻的大学毕业生,失业率为5.3%,而2007年为5.4%,2000年为4.3%。


虽然白人毕业生的失业率基本上恢复到2000年水平的0.5个百分点之内,但其他种族的失业率仍高于白人,并且明显高于2000年的水平。


对于年轻的大学毕业生来说,2018年的就业不足率为11.1%,而2007年为9.4%,2000年为6.9%。


就业不足率并没有像失业率一样回升,因此,相对于2000年来说,就业不足率(衡量劳动力市场上剩余劳动力的另一种方式)仍然较高。


在过去四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大学毕业生的工资增长乏善可陈


从1990年到2018年,年轻大学毕业生的平均工资总额仅增长15.5%,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上世纪90年代末和2000年的紧张劳动力市场。


自2012年以来,年轻大学毕业生的工资稳步增长,最近甚至超过了2000年的基准。


与年轻男性和白人毕业生相比,年轻女性和黑人大学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面临着显著且不断增长的薪酬差距


只有不到20 %的年轻人拥有大学学位


大学本科的年轻女性在人种上分配不太均衡,白种人或是亚裔美国人/太平洋岛民(AAPI:亚裔美国人/太平洋岛)


年轻的大学毕业生都在干什么?


按性别和种族/族裔分列的青年大学毕业生( 21 - 24岁)的就业和入学结果


年轻大学毕业生的就业不足率仍明显高于衰退前


在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中,所有性别和种族/族裔群体目前面临的失业率都高于2000年


在年轻的大学毕业生中,所有性别和种族/族裔群体今天面临的就业不足率都比2000年高


现在年轻大学毕业生的工资刚刚超过2000年的水平


按性别和种族区分的实际小时工资


在最近的大学毕业生中,女性,黑人和西班牙裔工人面临着大量的工资损失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美国大学生就业情况调查》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