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表

2018-05-10 15:19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转眼间已经到了5月份,成功拿到美国研究生offer的同学们也开始做行前准备。明年打算去美国念研究生的同学们也要开始着手准备申请了。


但难免有些同学对于自己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时间不了解,所以这里给同学们献上一份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表

(以2019年为例)


留学申请时间表


2018年1月-9月

这个节点参加标准化考试。托福(TOEFL)、雅思(IELTS)、GRE、GMAT。

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可以重新报考刷分,标准化考试的时间可以持续到9月(少数商科专业要更早),最晚要在11月中上旬的时候完成考试,如果在第一波deadline之前还没有拿得出手的分数,即使你提交了网申,也可能在一开始就因为语言成绩被无情的刷掉了。


2018年7-8月

逐校分析申请条件,确保自己能够在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日期前完成材料的准备工作。根据自身情况,把dream school缩减到10所。起草文书初稿。


2018年9月

修改自己的文书,essay等。学校准确目标也已经基本确立下来,开始联系老师写推荐信等。


2018年10月

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时间如何规划,文书准备和学校名单要精确下来了,确定最终的申请学校名单。


2018年11-12月

确保你的推荐信和成绩单已邮寄。保持和校方的联系,确保能够及时的递交校方所需补充材料。


2019年1-4月

练习自己的口语,了解有关大学硕士面试的相关问题,教授电面等。准备迎接美国大学硕士申请常会遇到的面试关。

查询申请结果,跟进申请进度,直到正式收到美国院校offer,获得I-20。确定是否住校并做好相关安排。如果没有护照,记得申请。


2019年5-8月

预约签证,准备签证材料,完成体检,准备好行李,机票预定,外汇兑换等。要记得确保在校方要求的入学时间前15天到校,如果需要去读语言课程需要提前2个月。


2019年7-8月

Have a nice trip!


美国研究生申请一般需要1-2年时间,如果目标是常春藤院校或排名靠前的名校,则准备时间需要更久。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时间表》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