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留学毕业季名人演讲

2018-05-09 15:27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每年五月六月都是美国各大学举行毕业典礼的季节,就像赶季度末工作量一样争前恐后,而且个个都含金量极高,就很优秀!


回想往年毕业演讲,不能不提及几大经典:

娜塔莉 · 波特曼 - 哈佛大学 

 你的瑕疵,成就独特的你


蒂姆·库克 - 麻省理工 

人不能像AI一样思考


艾伦·德詹尼斯 - 杜兰大学  

做真实的自己 


乔布斯 - 斯坦福大学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扎克伯格 - 哈佛大学 

每个人都要有使命感  


约翰·罗伯茨 - 卡根山中学  

愿你遭遇不幸和痛苦

是不是已经激起了你对今年阵容的期待了?


更精彩看2018年毕业季!


>>>>哈佛大学

John Lewis是美国国会议员,美国民权活动家,民权领袖。John Lewis是来自佐治亚州的民主党议员,曾与马丁·路德·金并肩为民权而战,也是当年最年轻的黑人领袖。他的民权斗争史从始至终都和学生在一起,他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他从“自由乘客行动”中获得声誉,他的一生坚定非暴力的游行,也永远走在学生队伍的前头。


>>>>耶鲁大学

希拉里·克林顿担任耶鲁大学2018年的毕业演讲嘉宾。她是美国律师(被评为“全美100位最具影响力律师”)、民主党籍政治家,第67任美国国务卿,纽约州前联邦参议员,美国前第一夫人。2012年入围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年度最具权势女性排行榜 。2016年7月28日,希拉里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成为美国大选历史上首位获得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

去年希拉里·克林顿在卫斯理女子学院发表毕业演讲,鼓励女性追求梦想,参与政治并影响变革。她说:“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your voice doesn't matter”。


>>>>杜克大学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将在今年5月13日担任杜克大学的毕业演讲嘉嘉宾。库克1988年获得杜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年初,库克进入苹果,任副总裁,主管苹果的电脑制造业务。2011年接替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CEO。

相比去年麻省理工毕业演讲会,今年极富演讲天赋的库克作为嘉宾参加母校毕业演讲,为亲学弟学妹鼓气送别,让人期待值又up一个度!


>>>>霍华德大学

霍华德大学成立于1867年,是一所综合类的私立大学,为全美著名的黑人大学,霍华德大学有86%的黑人学生,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2018年请到的嘉宾是今年美国漫威公司出品的《黑豹》主演Chadwick Boseman。

漫威电影首次将黑人英雄主题故事搬上大荧幕,反响一片大好,希望Chadwick Boseman在霍华德大学的演讲也能有新的突破。


>>>>美国海军学院

这所建于1845年的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官本科教育学校,是美国海军培养初级军官的一所重点学校。

该校的主要任务是为海军舰艇部队、海军航空兵部队和海军陆战队培养各种专业的初级军官。

在今年请到了美国共和党籍政治家、企业家、商人,第45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美帝总统受邀毕业演讲show,怎能不期待?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留学毕业季名人演讲》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