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 五月追剧指南

2018-05-09 15:2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学习一门语言一定要了解这个国家的文化和风俗,而美剧中的节日场景,宗教文化甚至Dating Cultural全是最自然的体现。


多看美剧有助于培养语感。但看美剧也要掌握方法,一定要精听与泛听相结合,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话不多说,先为大家奉上五月美剧片单~


《苦甜曼哈顿》

《Sweetbitter》/ 喜剧 

开播时间:5月7日



《苦甜曼哈顿》根据美国作家Stephanie Danler所著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讲述的是22岁的女孩Tess来到纽约的一家著名餐厅工作,她必须在混乱中小心抵御各种诱惑,但又不能轻易放弃这种「得来全不费工夫」的生活方式。


在经历了毒品、酒精、爱情等等历练之后,学会应对诱惑,实现成长的故事。


该剧说的是一个已经说烂了的「年轻女性的成长故事」,但使用了「既奢华又肮脏」的高级饭店作为背景。如果年轻人没有明确的生活目标,很容易在各种可能性中迷失自我,在寻求美丽的道路上变得脆弱。


剧集关于都市励志的剧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经典的《欲望都市》,以及后来的《都市女孩》,如果套用现在流行的叫法,也可以看做是一部《纽约女子图鉴》。


《致命安全》

《Safe》/惊悚

开播时间:5月11日 


编剧:丹尼尔·布罗克赫斯特(《殊途同归》)

导演:迈克尔·C·豪尔(《嗜血法医》)

主演:迈克尔·C·豪尔(《嗜血法医》)、阿曼达·阿宾顿(《神探夏洛克》)



这次参演Netflix和Canal+投资、美法合拍的电视剧《致命安全》,迈克尔·C·豪尔在担任主角的同时,也是剧集的导演之一。看来转型幕后,对老牌电视剧明星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似安全的街区,丧妻的外科医生Tom Delaney的未成年女儿失踪后,隐藏在表面下的阴暗秘密浮出水面。


《致命安全》看上去是个中规中矩的惊悚故事,救女的剧情似曾相识,而宁静下的罪恶的主题也有点老生常谈。


不过,还记得去年Netflix在冷清的暑期档推出的那部小制作美剧《黑钱胜地》吗?同样看起来没什么新意的故事却意料之外地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续集也已经开始筹备。


《梅尔罗斯》

 Patrick Melrose/剧情

开播时间:5月12日


改编自Edward St. Aubyn同名半自传小说,展示了本尼饰演的Patrick Melrose从童年创伤到成年后的上流生活。从预告来看,《梅尔罗斯》的剧情主要围绕着“创伤”展开,对带有励志意味的改过自新少有指涉。


剧集故事改编自作家爱德华·奥宾的半自传小说,讲述的是主人公帕特里克·梅尔罗斯波折的一生。这个出生在上流家庭的男孩从小受到父亲的虐待,他的母亲对这一切虽然知情却完全纵容。

担任主角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演绎出梅尔罗斯的癫狂与绝望,张扬外放的表演也许会继《神探夏洛克》后,再为他赢得艾美奖的奖杯。


奥斯卡提名得主詹妮弗·杰森·李和雨果·维文在剧中分别饰演卷福的母亲和父亲。



《悬崖上的野餐》

  Picnic at Hanging Rock/剧情

开播时间:5月26日


《悬崖上的野餐》根据澳大利亚小说改编,背景设定在1900年,3个女学生及她们的家庭教师去悬崖边野餐后失踪,该剧从随后的调查展开,小玫瑰Natalie Dormer饰演Appleyard College神秘莫测的女校长。


如果看过当年的那部电影,应该对其中油画一样的影像和神秘的氛围记忆犹新。剧版的《悬崖上的野餐》也延续了影片古典的画风,长达6集的时长,也许可以让在影片中得到凝练的剧情得以延伸。


emmm……不完全推荐,点到为止。

最后再说一下,看美剧是学习英语的轻松好方法之一,但不是全部,还是好好学习,扎实努力哦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看美剧学英语 五月追剧指南》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