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这些毕业传统

2018-05-07 11:33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又到了五月毕业季。还以为大学毕业典礼是千篇一律的穿着学士袍、在大太阳下听演讲嘉宾致辞吗?不同大学有不同的传统,让你能在毕业前最后疯狂一次,也会让你对这样的毕业仪式终身难忘。


耶鲁大学:别摸脚趾

此处先给各位友情提示:别摸脚趾。不论你是作为游学团的成员,还是作为新生进行校园参观,不要相信导游所说的“摸一下雕像的脚趾,获得一年好运”的话。


讲清原因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耶鲁的历史。西奥多·德怀特·伍尔西,耶鲁大学1820届毕业生,后来成为耶鲁大学校长。


他被认为是学校管理层的“吉祥物”。耶鲁大学的赛艇传统由来已久,当时学生认为,只要校长现身赛艇现场,耶鲁就能赢。所以伍尔西校长和他的雕像就和“幸运”挂了钩。总有人告诉新生,摸一下伍尔西雕像的脚就能获得好运,也因为如此,雕像的脚尖被磨得闪闪发亮。


下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不是真的传统。这不是真的传统。这不是真的传统。


如果你仔细问高年级学生,他们才会坏笑地告诉你:耶鲁的毕业传统是在伍尔西的脚尖上撒尿,没人知道这到底是为了好运,还是听液体砸在铜制雕塑上的清脆声响,或是只为了恶作剧,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可以跻身最恶心的毕业传统了。



得克萨斯大学:中二的泡沫剑大战

得克萨斯大学的毕业传统,叫做泡沫剑星期五(Foam Sword Friday),让人看完之后忍不住带着点地域歧视地感叹,果然是德州!果然勇(中)武(二)……


泡沫剑大战大约开始于2006年,由建筑系的毕业生开创。学生们手持各式各样的泡沫做的剑,站在道路两侧高喊:“德克萨斯!战斗!”道路上车辆往来毫不受影响,但当交通灯由绿变红,学生就会瞬间冲上马路,持泡沫剑对砍互戳。学生可以用学校提供的剑,也可以发挥聪明才智自己“磨”。当然了不要妄想能夹带私货、公报私仇,所有不是泡沫材质的“武器”都会被检查出来,不允许参与。


虽然学生用的是泡沫剑,虽然算不上什么比武,但这项活动还是有一定危险性。参与的学生并不会戴护具,马路也没有封闭。在2012年就有学生躲避不及,被公交车撞到。



西点军校:本届“山羊”

在西点军校的毕业班,如果你成绩最差,恭喜你,在毕业典礼上你就成了“本届山羊”。这个头衔是来自同届学生的认定,在毕业期间,虽然你表现不好,但学生会给你鼓掌,因为你很差还需要帮助,每个毕业生会给你一枚一美元硬币(发财了),还要让你坐在这一大堆硬币上拍照。


这个传统有恶搞性,也有侮辱性。如果要摆脱山羊称号,还是期末考试多下功夫吧。但是别以为当了山羊就没出息。在西点军校的历史上,有几只著名的山羊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翻了盘。比如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联邦军将领乔治·卡斯特。



自由大学:烧掉白大褂

在毕业典礼前夜,自由大学火光冲天。顺着火光寻去,是该校护理学院毕业班学生正在烧白大褂。这里说的白大褂,其实专业名词应该是刷手服(scrub),是指进行外科无菌手术前外科医生收消毒时所穿着的专用洁净服装。大多数大学生可以在校园里穿的五彩斑斓,护理学院的学生却常年与刷手服为伴。


虽然这是职业规范,但作为可怜的学生,护理学院的学生没什么穿自己衣服的机会。到了毕业的时候,陪伴四年的刷手服恐怕也脏得没眼看了,不用费心洗,直接烧掉吧。


经历了大学期间无数为了学习和实践的不眠之夜,护理学院毕业班聚在一起,院长点起火来,大家开始纷纷将刷手服投入火中,庆祝自己结束学业。这个烟尘可能有点呛人,但别担心,你周围都是护士呢。



圣母大学:头顶建筑大赛

在学士帽上面做文章并不稀奇,每年学士帽都会成为创意大赛,有人作画,有人抗议,有人感谢父母感谢母校,都不稀奇。但圣母大学的建筑系学生把学士帽创作拉到三维建筑的高度。


如果在毕业典礼上你不幸去晚了还坐在建筑系学生身后,那可能除了他们头上的建筑,其他什么都看不到了。他们粘在帽子顶的可能有大桥、摩天大楼、尖塔,也有古竞技场和游乐园。毕业生都在悄悄地创作,争取一鸣惊人。学士帽就是毕业前最后一次表达心声的机会,何不利用起来呢?就算看到有人在头顶插了一个西蓝花来提倡健康饮食防治癌症,也不要觉得太奇怪哦。



威廉姆斯学院:摔手表

威廉姆斯学院的毕业生自1916年起就有一项摔手表的“祈福”活动。在最后一天上课的日子里,校长和副校长会带着毕业班来到学校教堂的尖塔上,从80英尺的高度将一只手表扔下去。如果表停了,时间就象征性地停滞了一阵,那么意味着毕业班会获得好运。


前任校长凯瑟琳·巴格利(Catherine Bagley)表示她会买便宜的手表来保证大家获得幸运。此前学校用过米老鼠的怀表,校长开玩笑滴表示,如果第一次扔表时没摔坏,毕业班学生就会把它踩碎让它坏掉。



卫斯理女子学院:滚环大赛

卫斯理学生的毕业生则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滚环大赛。卫斯理女子学院的滚环传统已经有一个世纪之久。第一个戴着帽子穿着毕业袍滚环滚过终点线的“幸运儿”会被人扔进韦班湖里。尽管百年来这项传统没什么改变,但其含义却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更改。


早期,滚环大赛的优胜者意味着将成为第一个结婚的人。随着过去70年女权思想的崛起,优胜者的含义从“第一个结婚”变成了“第一个当上CEO”。现在胜利者意味着将成为所在班级第一个成功的人。



纽约大学:跳喷泉

纽约大学的毕业典礼在华盛顿广场举行,广场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喷水池。数以百计拿到学位的学生会在毕业典礼后跳进华盛顿广场公园的喷泉,虽然喷泉的水说不上多干净。


跳入喷泉的先锋队是艺术学院的学生。这项活动并不是纽约大学官方认可的毕业活动,但即便是学校管理者也承认,这项活动带来纯粹的欢乐。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美国大学这些毕业传统》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