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签证政策

2018-05-07 11:24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8英国签证政策


每年4月的英国内政部都会对签证政策进行调整,今年也不例外,英国签证费用再次上调一律增加4%,调整后现在境内申请T4签证£475,境外申请T4签证£348。


1.英国签证时间调整


8月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从今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2.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


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政策一直在变,提前了解准备好,去留学才不慌!


3.新增23所英国大学T4 Pliot延长政策


英国宣布,在现有4所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巴斯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的基础上新增23所大学,简化起国际学生申请研究生签证的流程,同时延长他们毕业后的签证有效期,毕业后可以多6个月的签证时间留英找工作。


根据T4   Pliot,最新的政策在2018到2019学年期间就读包括之前提到的四所院校在内的下面23所英国高等院校研究生学位课程,且课程时长不超过13个月的学生,可由校方负责签证审查,并能获得比就读课程时长多6个月的签证。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英国签证政策》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