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入学季,最受青睐的top5院校

2018-04-18 15:48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经过上一年漫长的学校申请,2018年入学的英国留学党们即将步入英国名校的校门。而准备2019年申请到英国读书的童鞋们也开始摩拳擦掌,进入到正式准备的阶段。今天,小新就向大家安利去年英国留学申请中英国最受青睐的top5院校。


No.1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

噔噔噔~(此处应有掌声)。在18年的申请中,最最最受中国学生青睐的就是利兹大学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始建于1831年,是世界百强名校。2018年QS世界排名第101,也是英国排名第十的世界级顶尖学校。

利兹大学的强势专业是商科和传媒。利兹商学院是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培养出了汇丰集团董事长、联合利华主席、劳斯莱斯首席财务官、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主席等众多商界精英。利兹大学传媒学院也毫不逊色。利兹的传媒专业排名英国第3位、世界第39位,Linkedin调查表明传媒类综合实力居英国第1位。

利兹的学校设施完善,校内有学生宿舍,教学楼,商业银行,剧院,酒吧以及健身中心。拥有英国四大研究图书馆之一的布拉泽顿图书馆,可容纳3,000多名学生,有1,200多台电脑,24小时开放。学校还有2个大型户外运动场,及50多个体育俱乐部可供学生选择喜爱的运动。同时,学校还有各种艺术节目,戏剧,歌舞等各种表演任君挑选哦。



No. 2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位居第二,也是一点也不奇怪的呀! 作为英国著名“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老牌知名大学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已经培养出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教学与科研方面有着极高的口碑,是英国最受海外学生欢迎的五大名校之.一,有来自世界131个国家的2.4万多名学生。

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也是获得了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EQUIS(欧洲教育认证)三大资格认证成为全球第57个拥有一流商学院的大学。除了管理学院之外,谢大的医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都是学校的强势学院。就拿社会科学学院下面的新闻系来说,在2018年《卫报》排名中,谢大在新闻,出版和公共关系方面全英排名第一哦。而且新闻系与BBC有直接合作关系,很多学生通过学校申请到了BBC实习的机会。



No. 3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位列前三甲也是前途酱意料之中的事儿。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的发展做出了瞩目的贡献,那是因为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在多个领域拥有着强大的科研实力,比如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生物科学)。学习这些学科的童鞋可以考虑继续去曼彻斯特大学深造的呀。



No. 4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虽然位于苏格兰地区,但是也是特别受欢迎的一所大学哦。

格拉斯哥大学由苏格兰国王詹姆士二世(King James II)建议,并由罗马教皇尼古拉斯五世(Pope Nicholas V)创立于公元1451年的一所公立大学。 是英国最古老的四所大学之一,其他三所大学分别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同时该校也是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

格拉斯哥大学亚当斯密商学院(AdamSmithBusinessSchool)是苏格兰最大,也是英国第二大的商学院。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2008REA英国第五)、经济学(2008RAE英国第六)等专业是格大的优势专业。

格拉斯哥大学建立了英国第一个土木工程系和造船系,工程学仍然是该校的学术优势之一,航空工程、造船工程、软体工程都很有名气,其中造船学中海事海洋工程闻名于世。



No. 5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是最受欢迎的第五所学校啦。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诺丁汉大学是老牌世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全校约有26,000多名学生及教职员工,国际学生约占25%(其实中国学生比例还好,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呀)。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诺丁汉大学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的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根据2011年UCAS报告,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三培养出最多位知名CEO的学校,毕业生在英国列为重点聘雇的第2名。

诺大是一所综合实力极强的学校,多个学科中的科研与教育实力突出。比如说工科,商科和法律。

以上就是小新和大家分享的《2018英国入学季,最受青睐的top5院校》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