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 | 执信中学国际部

2018-03-09 10:3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州市执信中学是1921年孙中山先生为纪念民主革命家朱执信先生亲手创办的一所纪念性学校,初名私立执信学校。


硬件设施


广州执信中学拥有教学楼、办公楼、艺术楼、宿舍楼、图书馆、400米跑道田径场、室内游泳池、6个专业级琴房、声乐训练室、国画室、摄影室、美术鉴赏室、音乐鉴赏室等共18个功能室、A级饭堂、生态环保园、陶艺坊,课室、实验室、多功能室均安装多媒体教学平台,课室均由中央空调控制。



课程设置


高中国际课程由中国高中课程和国际课程两部分组成。


国内高中课程:充分发挥我国中学教育基础知识扎实的优势,结合国家新课程标准、美国高中课程实行课程融合,开设国学、人文科学、经济学、综合素质拓展课程、数理化美国考试课程等。    



国际课程:由英语进阶(听、说、读、写)、功能英语(实景英语应用、口语实训、英语写作、美国文化和历史)、学科英语(物理、数学、AP微积分、AP物理、AP微观经济学)、学术英语课程(批判性阅读、学术论文写作、学术英语辩论和演讲、大学独立学习技能)、应试(托福、SAT&SAT2、AP)训练课程(考试策略、试题模拟、答题技巧)、综合能力提升课程(常青藤“九维度”素质提升、国外顶尖大学录取委员会讲座、海外留学适应课程)等课程组成。



学校荣誉


师资力量


截至2014年5月,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南粤教坛新秀2人、广东省师德建设先进个人1人、广州市优秀教师23人;全国百名高中班主任之星1人、国家、省、市骨干教师及“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师对象共23人; 20多位教师担任全国、省、市学科常务理事、理事和教研室中心组成员。



社团


该校有E-DUS、阅薇文学社、武艺社、哲学社、心理社、推理社、漫研社、摄影社、戏剧社、音乐社、爱乐社、金融社、同人社、棋艺社、魔术社、RP机器人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毽球社、科趣社、MIT航模社、天文社、古风社、小语种社、美式橄榄球社、beatbox社、观鸟社等社团。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