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

2018-03-01 15:11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广州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由祈福集团斥资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含中学、小学、幼儿园的全日制学校。目前有来自于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300多名学生。

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简介

学校坐落在“中国第一邨”广州番禺祈福新邨的中心地带,占地12万㎡,校园清洁宽敞,美观优雅。场馆完备,设备齐全,全部达到或超过省一级校(园)规定标准。


学校严谨的治学、良好的校风以及鲜明的双语教学课程特色和多元文化教育深受社会、家长的欢迎,吸引了国内外大批学生来校就读,每年的学生人数和班级数目都以20%的速度递增,显示了双语教学的旺盛的生命力和国际级学校的强大的号召力。



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教学体制

学校坚持教育要“三个面向”的原则,不断完善“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教学体制,积极与国际教育接轨,吸纳发达国家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先进教育方法,融汇中西教育精粹,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和美国杨伯翰大学的协助下,创出了崭新的中英文双语教学模式。


学校从美国、加拿大等国聘请了66位高学历、高素质的外籍教师;从国内聘请了250多位高职称、高素质的中方教学人员,在几乎所有学科课程中都分别由中文教师和外籍教师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授课,实施双语教学,并采用了国际上的小班制和英(汉)语培训中心强化训练。


学校还与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教育厅合作办学,旨在培养高素质的 “精通双语、学贯中西”的能够参与国际合作和国际竞争的复合型人才,为国内外大学输送优秀学生,使他们成为未来的“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杰出人才。



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管理系统

学校实施理事会领导下和校监指导协调下的校长负责制。校理事长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彭磷基教育基金会”会长、香港爱国企业家、广东祈福集团总经理彭磷基先生。校监由留美归国博士担任。校务委员会由中外籍名校长、教育专家担任,中西合璧,统筹协调。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以德治校,制度管理和人文关怀并重,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和人才成长环境。学校建立了“以学校发展为本”的现代化、国际化的管理系统模式、治理结构和内部制度,组建了社区-家庭-学校互动机制,校内师生的教学、生活、财务、安全、医疗、营养膳食等均有专业部门,遵章负责。



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办学成效

办学至今历时10年,取得了“融汇中西、双语并进”的良好效果和显著的办学成效。2001年获得当今世界上最具权威的国际教育资格评审机构 ---“ 国际和全美教育资格评审委员会”(CITA)的评审资格,率先成为广东省唯一的国际级民办学校,并于2006年5月通过复评。学校先后通过区、市、省一级幼儿园和学校评审。  


学校在民办教育中一向处于领先位置,倍受社会各界人士和中外教育专家的一致推崇,在海内外有广泛的知名度。



广州国际学校 |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配套设施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矗立在祈福新邨的绿茵红瓦,翠岭碧湖之间。校园里一片青葱,花香馥郁,整洁雅致,景物怡人。校舍由加拿大著名建筑设计师按国际级学校的高标准设计建造。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三区分设,布局合理。房舍造型新颖别致,清雅脱俗。大楼之间有回廊连接,盘曲往返,景随步移,赏心悦目。


学校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每个班都有中文教室和英文教室;电脑室、语言室、多功能室、图书馆、音乐室、美术室、钢琴室、舞蹈室、书法室、心理咨询室、医务室一应俱全;各类电脑、多媒体教学设备、实验仪器、中英文书籍、挂图、标本、丰富多样;标准塑料跑道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沙滩排球场、游泳池、体育馆等体育设施配套齐全。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