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春季教育展——澳洲篇

2018-03-01 15:08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澳洲,坐落在与中国相对的南半球,其的地理位置和气候季节都展现着别与国内的风采。这一别样的迷人风采,也让澳洲成为留学生倾向选择的留学国家之一。

从阶段来划分澳洲留学生的话,赴澳读初中的学生从53%增长到87%,提升较大,是中学生留学的主流群体,同时,大学在读的学生申请量占比75%,这意味着学生已经意识到早申请的重要性。其中,78%的学生首选仍然是澳洲排行榜前八的大学。

八大之澳洲国立大学


然而,八大入学要求越来越高,位子也越来越紧张,对于非211院校学生来说应该更加提早做学术上的准备。

八大之悉尼大学


在专业上,中国留学生首选专业依然是商科课程,计算机类留学生占比上升明显,艺术设计类留学生占比有下降趋势。

八大之墨尔本大学


从留学生的反馈中,澳洲的抵达满意度 、居住满意度、学习满意度、支持服务满意度达89%。不难看出,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有经济条件可以让孩子留学的情况下,澳洲是所有留学家庭的最佳选择之一。一般来说,相比较于其他留学国家,留学澳洲,会有以下的好处~


学历认可度广

澳洲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按照专业的不同,有三年和四年的区别。一般工科类、医学、建筑、教育是四年制课程,文科、商科的学制一般为三年。澳洲的三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受到全世界广泛认可的,包括得到我们国家教育部的承认。

澳大利亚学历资格框架简介


教育系统的声誉好

拿澳大利亚举例子,澳大利亚教育系统分为五大部分,它们分别是:大学;由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构成的职业培训系统;为海外留学生提供英语补习课程的英语补习学校;开设商业、饭店管理、航空学课程的私立学校;小学和中学。


这些大学和专科技术学院几乎都是政府公立学校(两所私立大学除外),其教育体制由所在州政府管辖,因此行政体系各州略有差别,但基本上教育质量是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控制管理,所以各校都能保持平均但同时又较高的教育质量。


安全度高

全球市场研究集团——新世界财富 ( New World Wealth )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财富移民观察报告(Global Wealth Migration Review)显示,得益于其地理位置和人口密度,澳洲超越美国、成为最受全球高净值人士(HNWI)欢迎的移民目的地。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是全球女性安全度最高的国家。


高等教育的声誉高

澳洲的教育,沿袭了英联邦的教育体制和特点,以严谨和高教育质量著称。有享誉世界的八大名校和众多三四星级大学。澳洲大学数量相对其他主流留学国家较少,但澳洲的每个州或领地都至少有一所大学。


当然,选择留学澳洲新西兰,好处可不止这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留学澳洲新西兰的好处吗?新东方春季教育展澳新专场通通能告诉你~


澳新留学大数据

74%的国际留学生把澳洲作为留学首选国家?技术移民配额一直占据总体移民配额的60%-70%?这些你所不知的澳新留学大数据,尽在新东方春季教育展的澳新专场。从大数据中,更加全面的了解澳新留学。


名校学子现场详解成功录取秘密

想知道成功申请澳洲留学的攻略秘笈是什么吗?想感受澳洲名校学子近距离分享成功录取秘密吗?想就快来报名预约参与新东方春季教育展吧!名校学子的成功经验分享就在澳新专场~



量身打造个性化职业规划——威计划

海威时代——威计划系列致力于打造澳洲留学生实习、申请、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


主打项目

A  威计划:名企实习,知名金融券商,职业启蒙

B  威加计划

C  科考营地


目标人群

1. 缺少目标申请专业实习背景,又想在澳洲当地就业

2. 想提升个人背景、丰富实习经历,增强国内国外就业竞争力

3. 想提前接触未来就业行业工作内容、积累人脉


目的,意义,亮点

▪ 帮助国内外在读学员提升个人背景,丰富实习经历

▪ 通过实战国内外名企实习机会,了解行业核心知识

▪ 帮助学员加强书本理论知识学习,并提供实习机会,有效将所学知识灵活运用在实践中

▪ 提升学员个人职业背景,助力澳洲留学申请与移民



提前适应澳新纯正课堂——英领计划

英领计划的学术先修课程,适合大部分准备去澳新留学的学生,从中学到研究生。主要让中国学生提前让学生感受全英教学环境。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会掌握海外课堂中必备的学习技巧。我们选的Topic是中国学生在国内中学不怎么学而在国外不管哪一个国家的高中都会学的内容,顾名思义就是给中国学生查漏补缺。


解决的问题

▪ 教育方针差异  

▪ 语言环境差异  

▪ 思维方式差异  

▪ 评分系统差异  

▪ 课堂模式差异


想了解更多澳洲新西兰留学咨询,就在新东方春季教育展澳新专场~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定制专属课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