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 | 广州英豪学校

2018-02-11 11:32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广州英豪学校创建于1993年,是全国著名的寄宿制民办学校,也是全国实施数字化、信息化校园工程的学校。学校地处广州从化市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山环水绕,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学校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设有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国际教育中心。


办学条件

学校各项设施面积

学校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绿地面积28万平方米,运动场面积8.6万平方米。教学楼建筑面积4万平房米(共有教室30间),实验楼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共有实验室10间),学生宿舍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教工宿舍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其他辅助设施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教学设施

总投资6.5亿元。学校教学设施完整,每个教室配备了电脑平台、65厘米大型背投电视,理化生实验室、语音室、专用舞蹈教室、电子阅览室、图书馆等教室设施完整。


师资队伍

英豪学校中学师资队伍完整,在编教师人数13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49人,占36%,中级职称的72人,占52.9%。


学生队伍

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初中—高中)、中学托福班、国际部出国培训班


办学成果

英豪学校在国内首创中学生托福班和雅思班,学生学习托福和雅思课程不影响参加国内高考。首届托福班同学以优异成绩全部被英国名校格拉斯哥大学录取,且参加高考均达重点线,广州英豪学校成为中国第一所高中省毕业生既能考国内重点大学,又可直接升入世界名牌大学的学校。


英豪学校与哈佛、剑桥、牛津、斯坦福等四十所名校建立了联系,广州英豪学校小学培养上来的学生孙逸潜2000年考上英国剑桥大学,毕志杰2001年被牛津大学录取,黄纬和朱庆恒2003年分别被哈佛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另有100多位同学分别考入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排行榜在北大、清华之前的著名大学,被誉为“世界名校直通车”。


校园环境

广州英豪学校地处广州市从化新温泉区,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23.6万平方米,占全校面积70%,全校有乔木两千多棵(其中芒果树100棵),灌木及草本植物无数。校园到处绿树成荫,花红草绿,100平方米以上草坪有13个。  


北靠凤凰山,南畔流溪河,荔红蕉绿,水秀泉温。是绿色成林,四季花开,风光秀丽,空气清新的生态式校园,又是新温泉风景区著名景点。广州英豪学校历来是无烟学校,曾获还获得“广州市卫生先进单位”、“广州市绿化管理先进单位”、“广州市植物研究式学习基地”。


优势


全球网络系统的升学指导

我们的升学指导中心会根据每个学生的个体特性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升学档案,根据全球顶尖大学的录取偏好,指导学生针对性地提高自己,发挥个人优势,申报适合个人发展的理想大学。


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为有效的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英豪剑桥国际学校常态化的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活动等。


国内外合作

广州英豪剑桥国际学校与英国伦敦学长期合作办学,以及与李阳疯狂英语长期合作举办英语培训。英豪剑桥国际学校成功承办CIE(剑桥考试院)教师培训活动。


英伦格调的健康生活环境

健康的饮食、舒适的生活环境对正处于成长期的学生来说特别重要。为此,英豪剑桥国际学校聘请国内资深营养师为学生搭配每日膳食。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