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丨广州第二外国语学校

2018-01-24 17:56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学校拥有白云区最好的外语师资队伍,大部分外语教师都曾出国进修学习。高级教师占教师人数的三分之一。 学校占地105亩,管理科学、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装备先进、宿位充足,高标准,高要求,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极佳条件和优质服务。

师资简介

国际班师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外籍教师和本校教师共同创建设成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教师队伍,是一支非常优秀的教师团队。国际班采用小班教学(一般小于25人/班),旨在为了学生能充分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英文母语的学习环境,提高教师对学生的管理水平及效率,同时创造一个多元文化的课堂氛围。


学习设施

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实验室

 

体育设施

球场、足球场

 

活动设施

礼堂、多媒体教室

 

完善的课程体系

经过三年的实践,我校逐步形成了“一主两辅”的课程体系。一主,指的是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两辅指两类校本课程体系,即国际课程和科技活动课程。国际课程现开设有国际学科课程、西餐文化活动课程、一带一路专题课程、外语歌唱大赛、外语主持人大赛、外语文化艺术节、模拟联合社团。科技活动课程现开设有航天模型课程、建筑模型课程、无线电测向课程、机器人课程、APP创客课程等。


社团活动

学生在校生活丰富多样,每年有艺术节(与文化节合并)、体育节(与校长杯篮球赛合并)、校园十佳歌手、劳动服务节等传统节日,各年级各社团亦有自己的年级活动。学校还有学生会,白绿广播台,白绿摄影社等十余个社团,不定期开展社团活动。

 

交换生信息

积极加强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中学的交流和互访,努力探索与这些国家学校的多种渠道和多种形式的合作。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