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 | 广州加拿大人国际学校

2017-12-13 11:19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广州加拿大人国际学校(CIS)创办于2012年,目前学校提供学前班至3年级的课程教育,2014年9月开始招收4,5年级学生。其提供注重创新,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技能的教育。通过研究性学习,学生被教导要分析情况,解决问题,学习新的知识,形成自己的理解。学校相信,这种方法教育出可迎接21世纪的挑战和机遇的学生。



 办学特色 

广州加拿大人国际学校聘请自加拿大优质师资执教,教师队伍中最低学历为教育专业本科学位,英文是国际班的主要教学语言,幼儿学习普通话并作为第二语言,中籍教师负责普通话教学。


 办学优势 

【多元国际文化融合】学校学生来自39个不同的国家和许多不同的文化。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满足不同国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优质师资授课】所有的教师持有国际有效的认证,所有的教师都组织并参与课外活动,小班授课的教学模式建立师生间的有效沟通。


【丰富的课程】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课程非常具有挑战性,学生学习阿尔伯塔省课程以便更快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教学设施先进】学校配备独立的科学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艺术和音乐工作室,广阔的公共区域给学生交往和一起学习的机会。


【多样化的机会】学校每年举办三个独立的课外会话活动,30多个不同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现代科技】学校通过有线连接教室和广泛的无线网络。教室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投影屏幕和液晶电视屏幕与电子媒体,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经验。


【地理位置优越】学校校址位于宽敞的澳门科技大学的校园。这为学生提供了开阔的空间和现代娱乐设施。


以上就是小新关于广州国际学校 | 广州加拿大人国际学校的相关介绍。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