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高夏校申请拉开序幕,千万不能错过的名校申请加分项!

2017-12-13 11:15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美国top中学的录取难度越来越大,其夏校的经历是助力申请的一大亮点!从夏校开始,让孩子提前体验美国中学的寄宿生活,适应美国文化的同时更能接触深一步课堂模式与交流技巧,熟悉西方思维及生活模式。申请top中学到大学都不再是梦。那么,问题来了:



什么是夏校?读夏校有什么意义?

美国顶尖中学有哪些夏校?如何申请?

了解夏校

 什么是夏校 

夏校(Summer School)是海外名校为16-18岁高中学生开设的在美暑假完成的课程。


 夏校的分类 

**建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升学准备情况,在适当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夏校课程。


 参加夏校能收获什么 

提升学术背景

通过夏校课程考试后,提升学术背景。


进一步了解专业

更加了解自己的兴趣学校和兴趣专业,为选校和申请提前做好升学准备。


表现优异还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有可能获得教授的推荐信,增加申请筹码。


融入当地的本土文化

通过与当地同学交流,参加课外活动等,有助于融入当地的本土文化。


与世界优秀学子思维碰撞

在夏校中与世界优秀学生进行思维碰撞,建立友谊。


提升英语能力

提升学术口语和日常口语的表达能力。


Top夏校介绍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菲利普斯安多佛学校 

学校简介:菲利普斯安多佛学校成立于1778年,是全美最优秀的私立学校之一。

夏校特色: 以全美排行榜第一为主优势,课程编制专业且精确,夏校更加秉承开放式教育,深层次挖掘学生潜力。

夏校时间:7月3日-8月5日

招收年级:7-12 年级


 Lawrenceville School 

 劳伦斯威尔学校 

学校简介:劳伦斯威尔高中由范∙阿斯代尔∙布朗创建于1810年,占地700英亩,坐落在普林斯顿西南部五英里处。

夏校特色:劳伦斯威尔中学采用Harkness形式教学,这种教学方式有利于激发学生们参与课堂讨论,培养学生思辩能力,建立学生的自信。

夏校时间:7月9日-7月27日

招收年级:6-10年级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学 

学校简介: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学建于1781年,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男女合校制的大学预备学院。

夏校特色: 学校以严谨的学术为特点,夏校水平要求高且课程严谨丰富,如学校开发新颖课程如犯罪现场调查,新颖艺术,创意设计等,积极挖掘学生内在潜力,培养学生领导力。

夏校日期: 7月-8月3日

招收年级: 8-12年级


更多夏校资源

三所夏校数量太少?申请时间有冲突?不知道如何进行夏校申请?

别捉急~小新为你们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夏校资供大家选择:

新一轮的美高夏校申请季已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