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C Berkeley) 就读是怎样一番体验?

2017-12-12 15:55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2017《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公布的美国最佳公立大学排行榜中,加州地区的大学排行榜首当其冲,排行榜普遍很高。



其中UC Berkeley是一所研究水平达到世界顶级的公立学校:

● 2016-17年 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世界第3;

● 2016-17年 US News 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第4 ;

● 2016-17年 THE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第10 ,声誉排行榜:世界第6名;

● 2017-18年 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世界第27

作为硅谷人才输送量最大的学校,UCB在STEM方面的专业排行榜非常高。


在伯克利的教职员工和毕业生中,有71人是诺贝尔奖得主,9人获沃尔夫奖,7人得过菲尔兹奖,15人拿了图灵奖,45人被授予麦克阿瑟奖,另外还有20人捧回奥斯卡金像奖……


凭着这一串闪耀的成绩,在很多国家的大学排行榜单中,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都被认为是世界排行榜第一的公立大学。


选择UCB的N个理由


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大学

美国加州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大学系统,其中伯克利分校在整个加州大学系统中傲视群雄!无论是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常年温暖的自然环境,还是学术盛名、近百位诺贝尔奖得主、雄厚的师资力量等等,都堪称是吸引无数学子求学的女神校!要获得女神的青睐是很难的,即使当初有幸被录取,稍微松懈就会变成吊车尾哦~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伯克利分校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东岸的伯克利市,此处没有南湾的燥热,也没有旧金山的寒冷,常年温暖舒适少雨。旧金山湾区呢,北湾有经常被列为全国最富有行政区的马林县和地标性建筑金门大桥;南湾是硅谷中心地带,世界知名大型高科技公司云集;旧金山是湾区长久以来的文化、财经、和都市中心。

所以无论是想见识前沿科技还是流连繁华都市,湾区都能满足你。


学霸天堂

这里是学霸的天堂,单单图书馆就有39个之多,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每5分钟就有一个图书馆,看到不少通宵夜读的学神们,你确定00:00能睡得着?能侧躺刷手机?睡什么睡,起来学习!不学习难道要成为垫底的吗?

这里一半学生是醉心于科研的研究狂人,看到他们你就会明白“未来就靠你们了”这句话的含义,而另一半则是通过不懈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更好的学生。无论是哪一种学生,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学习汲取知识。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