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学校 |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

2017-12-11 15:01

来源:

作者:


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是到现在为止广州最好的法语教育机构之一,主要面向驻穗法国侨民子女和准备赴法留学的孩子。近年来,广州法国国际学校每年招生人数年增长超过20%,学生不乏来自家乐福、H&M公司、雅高等外企驻中国的高层管理者家庭的子女。该校校址原在广州传统高尚豪宅区二沙岛,随着学校发展,学校于2010正式迁址进驻侨鑫•汇景新城。



 招生简章 

由EFIC管理委员会制定这一条例,只能通过它来改变。

注册/重新注册

报名开始的一年
注册成为第一季度支付的7000元,学费首次注册登记费和学术成绩(的)子女的申请后生效。

注册
注册是支付的7000元,学费季度的初始登记费和学术记录(的)子女的申请后生效。如果周期已经开始超过半数降低50%被授予(见设定付款期限4.1节)。

重新登记
复职成为支付第一季度的学费后生效。

学费
不同的学校费用按季度成本计算:

第一季度(Q1:九月1日至12月31日(4个月)

第二季度(Q2):1月1日至三月31日(3个月)

第三季度(Q3):4月1日至6月30日(3个月)



 课程设置—小学中英双语课程 


 课程设置—初中中英双语课程 


 办学优势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至今建校已经有10年历史,就是传统意义上大家所说的“法国人学校”。基本上法领馆的孩子,法国驻广州办事处的企业高管的子女都在此就读。语言环境为法语。


1997年由学生家长协会创立,为在中国南方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从2岁起的幼儿教育直至高中毕业。从1999年开始得到法国教育部的认可,广州法国国际学校隶属于海外法国教育组织,是中国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非营利性的法语体系学校。


除了日常母语法语,学校从幼儿园开始提供其它外语教学,设有中文、英文、德语、西班牙语、拉丁语等课程。


整个教学体系与IB,或者是国内的体系都不太一样。

作者:何莎莎
来源:知乎



以上就是广州法国国际学校的相关介绍。

定制专属课程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