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美国大学的五大误解 你中了几枪?

2017-10-31 15:48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关于美国大学,民间流传着很多“传说”。那么到底哪些是真的,哪些只是谣言?今天小新就带着从美国知名大学指导网站里面收集的信息来给大家辟谣啦!


误解一:在找工作或申请研究生院的时候,面试官会很重视学生毕业院校的知名度。比起没有不知名的学校,他们会更想接收名校毕业生。

事实:

面试可以让你直接与面试官沟通,可以让面试官更加深刻的了解你,所以要做好面试的准备。

可能在国内的一些公司是这样的,但是外企和研究生院的招生官看重的是学生的个人经历和综合能力,而不是单单一张文凭。所以从名校毕业并不能保证以后就 一定能找到好工作,从知名度不高的学校毕业也不代表就找不到好工作。所以想要毕业后进入知名企业或研究生院,还是要在大学期间多去实习,多参加和领导学校 的社团和其他活动,并且保持好的成绩。相信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误解二:大型综合性大学里面的课程更多样性,有更好的教授,更多做研究和实习的机会。

事实:

大U里面可选择的课程确实比较多,但是很多热门课程却很难选上。文理学院虽然课程少却鼓励学生开发探索自己的学习方向。也并不是名校的教授就一定好, 很多不知名的大学里也有诺贝尔奖获得者执教。有时候非知名教授甚至助教讲的课可能比名教授还要好。

大U里做研究和实习的机会确实比较多,但是由于大U人多 所以和文理学院相比,平均到每个人身上的机会并不一定就更多。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学校,想要研究或实习的机会都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



误解三:没听说过的大学一定不是好大学

事实:

美国有很多大学,有的大学曝光率比较高,例如排行榜、体育比赛等,所以这些大学常被人们所熟知。但也有很多大学,学术非常优秀,由于曝光率不高,人们对它的了解相对少些,既便如此,这些大学仍然是好大学。



误解四:越早选专业越好,并且尽量只修专业课,不要修太多和专业无关的课。

事实:

 很多时候学生会在大一大二期间产生很多改变,所以在这两年可以不定专业,多去尝试一些课,把路放宽一些。很多大学也会鼓励学生修双专业,甚至是完全没有关联的双专业。多去学不同科目的内容可以培养学生去通过不同的角度思考问题,就不会被自己的专业限制住。



误解五:顶尖大学太贵了

事实:

顶尖大学的学费都超过每年6万美元,但是学校也会有丰富的奖学金以自助学生。大家来到学校学习,会发现自己在上学期间可以拿到许多奖学金,毕业后很少存在债务问题。但是首先你要拥有一个优秀的成绩,能够被顶尖学校所录取。


对美国大学的五大误解 你又中了几枪呢?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