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美国读高中,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所学校

2017-10-30 11:37

来源:

作者:

当前所在位置:广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资讯


现在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想要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都是为了将来能够就读美国名校。

那么,想要就读美国名校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所升学率100%,备受名校青睐的中学——塔山中学 TOWER Hill School。


建校时间:1919-年

校园面积:44英亩

学校类型:私立走读,男女混校

学生年级:学前班Pre-k - 12 年级

学生人数:735人(高中:282人)

国际学生人数:16人

中国学生人数:14人

师生比例:1:7

宗教背景:无宗教


塔山中学坐落于威明顿西北部,学校有一流的现代设施,并由传统的古老建筑。学校由世界五百强杜邦企业的家庭和其他特拉华早期贵族家庭创立。杜邦家庭与罗斯福家庭、卡耐基家庭、范德堡家庭在美国齐名,至今仍有后代在塔山中学教书。杜邦总部就在学校旁边。前任总统乔治白登的家离塔山中学10分钟。学校曾在华尔街日报有关“学校毕业生进入全美排行榜前 8 的顶尖大学比例”的排行榜评选中,获得全美第24名以及特拉华第1名的好成绩。


 特色项目 

1.科技项目:学校2014 年建成数学科学教学楼,为学校的 STEM 发展更是提供了更先进的平台学校有火箭实验室,工程实践课。是美国东部三角州地区(宾州、特拉华州、新泽新州)唯一拥有天文望远镜的高中,供全校所有师生自由参观使用,并且专门为此配备一个苹果电脑实验室,供学生记录、整合观察到的天文数据。


2.全球交换生项目: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出国机会锻炼语言、学习语言背后的文化。还有各种各样的全球义工和学业交换机会,包括每两年会与法国里昂的姊妹校进行一次交换并锻炼法语,每两年学生会去一次哥斯达黎加并锻炼西班牙语,学生前两年还去过意大利罗马、英国等等进行义工活动。


3.无 AP 课程,但设有 AP 课程考试,课程名称为 “Beyond AP”。请注意,美国的顶尖高中越来越多开始摒弃AP的应试教育。


 体育活动 

男生:橄榄球、足球、篮球、摔跤、游泳、棒球、高尔夫、长曲棍球、网球等


女生:冰球、排球、篮球、防身术、游泳、高尔夫、长曲棍球、足球、网球等


 社团活动 

Animal Awareness Club保护动物社团, Astronomy Club天文社, 

Beats and Poetry, Blue-Gold 蓝金, 

Bollywood Club 宝莱坞俱乐部, 

Books for Children儿童文学, 

Culture文化俱乐部, 

Diversity多种族俱乐部, 

Feminism Club女性主义俱乐部, 

Forum Council研讨会, 

Green Keys绿色钥匙俱乐部, 

Improv Club即兴喜剧表演俱乐部, 

Jefferson Awards杰弗森奖协会, 

LAN (Local Area Network) Club当地社区网络协会,

 Literature and Film Club文学与电影俱乐部, 

Lit Page, Math League数学联盟, 

Mock Trial模拟法庭, 

Model U.N.模拟联合国,

Ronald McDonald House麦当劳慈善协会, Physics Club物理俱乐部,

 Playwriting and Screenwriting剧本写作俱乐部, 

The Rubble瓦砾俱乐部, 

Science Olympiad奥林匹克科学竞赛, 

Spirit Club精神俱乐部,

 Sportsman's Club运动员俱乐部, 

Winter Skiing Club冬季滑雪俱乐部, 

Young Democrats Club年轻民主党俱乐部,

 Young Republicans Club年轻共和党俱乐部


 升学率 

100%


部分毕业生录取学校:


乔治华盛顿大学、埃默里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兰大学、维克森林大学、杜克大学、雪城大学、宾州州立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圣母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匹兹堡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



了解更多出国留学资讯,欢迎登录广州新东方学校官网gz.xdf.cn进行查看。





新东方广州学校微信

新东方广州学校官方咨询微信:小小新:(微信号:gzxdfsc

了解更多优惠活动、课程安排,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号【gzxdfsc】,
这里将随时有顾问提供专业课程咨询和优惠发送,感谢您对新东方的支持。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